作者kigan (鬼葬)
看板CCF
標題[新聞] 開幕戰
時間Sat Mar 17 19:16:22 2007
開幕就轟了一支囉!!
鋒哥今年開季好兆頭
希望能轟破35up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8
1F:推 melgebson:鋒哥太棒啦........ 03/17 19:19
2F:推 little0:35up gogo 03/17 19:21
3F:推 betterorange:破30 破30~~~ 03/17 19:21
4F:→ betterorange:樓上胃口比我還大 哈 希望 03/17 19:21
5F:推 bluealumi:35HR 100RBI 好哩 03/17 19:24
6F:推 pougoar:今年狀況很好喔....... 03/17 19:32
7F:推 packie:贏了~開轟的勝率幾乎百分之百 XD 03/17 20:00
8F:推 FatCatt:開幕戰馬上就轟一支~~~爽阿! 03/17 20:13
9F:推 ponbo602:去年也是前三場就兩轟了阿~~~-___- 03/17 21:31
10F:→ djcc:42HR 42BB 03/17 22:22
11F:推 ilavu99:今天看到鋒哥打出全壘打,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很感謝鋒哥 03/17 22:56
12F:→ ilavu99:沒有選擇去日本,很感謝La new並沒有被轉賣,有CCF的中華 03/17 22:57
13F:→ ilavu99:職棒,真好~ 03/17 22:58
14F:推 SOLOFGGX:今天跟同學插賭如果鋒哥打35支他要從義守最高的樓頂跳下ꠠ 03/19 01:56
15F:→ SOLOFGGX:來 如果沒有 我舊請他一杯飲料(價錢無限上綱) 03/19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