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flo (殞浮流)
看板CCF
標題帥
時間Sun Dec 31 17:47:38 2006
今天去東區那邊 在統領那邊看到超大nike廣告看板
四個人 鋒哥是主角阿
害我站在那邊看超久的
右邊數來是陳信安 林義傑 鋒哥 路人甲
晚點補上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6.14
2F:推 mightymouse:路人甲XD 12/31 18:23
3F:推 Neuschwan:鋒哥真是man 喔喔喔 12/31 19:20
4F:推 incautious:推路人甲 XD 推鋒哥啊~~~~~ 12/31 22:04
5F:推 abysss:臣又 12/31 23:44
6F:→ abysss: 糸 12/31 23:45
7F:推 hundredpush:不要侮辱路人XD 01/01 00:43
8F:推 cyt1600:那位路人甲到底是代表什麼的啊... 01/01 01:15
9F:→ Nelson872:......2516 01/01 01:40
10F:推 micotosai:他是來裝熟的 01/01 01:55
11F:推 mflo:代表他認識右邊三個人 yo~whaz up? 01/01 10:28
12F:推 niubert:路人甲想帶他們上夜店 01/01 13:50
13F:推 magichour:可以不要再談黑人了嗎? 這不是黑人版喔 01/01 21:18
14F:推 skyalso:他是磨鼻子的金牌得主 01/02 01:07
15F:推 smartchou:左邊那位憑什麼入鏡~"~ 01/02 19:33
16F:推 dir0813:NIKE怎麼會找路人來拍廣告呀?奇怪 01/03 12:03
17F:推 damon0107:鋒哥好壯喔>///< 01/03 16:00
18F:推 tumers:路人除了玩黑色會妹妹外有什麼資格跟鋒哥在一起啊? 01/05 15:05
19F:推 zhewei:黑人我並不討厭~但他進來一起拍還挺怪的~= =b 01/05 20:41
20F:推 winjun:感想從右到左.... 恩 強! 帥! 幹! 01/11 17:49
21F:推 traceofwind: 恩 強! 帥! 誰? 01/18 14:02
22F:推 rock74228:右到左 是男人 男子漢 真男人 人妖啊? 01/29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