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ing (ny)
看板CCF
標題[閒聊] 經過統領時 可以看一下大看板
時間Sat Dec 23 00:54:16 2006
有陳金鋒 陳信安 林義傑 最左邊不知是誰
四個真男人的合照NIKE看板,每當經過時都會看個好幾秒鐘
因為拍得真的很帥...........
找的到桌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51.202
1F:推 sinmax111:推不知是誰 XD 12/23 01:02
2F:→ popbitch:哈 12/23 01:04
3F:推 betterorange:請問林義傑是誰啊 12/23 01:08
4F:推 ewing:林義傑就是野外馬拉松常拿世界第一 (生命換來的) 12/23 01:11
6F:推 saudinos:鋒哥和怪傑真是真男人阿!!! 12/23 01:25
7F:推 Nelson872:今年"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 12/23 01:34
8F:→ Nelson872:撒哈拉沙漠、中國大戈壁、智利阿他加馬寒漠、南極冰原 12/23 01:37
9F:推 Nelson872:目前正在橫跨撒哈拉沙漠 6500公里的挑戰 12/23 01:42
10F:推 yvane:推不知是誰 12/23 03:36
12F:推 tubryan:推不知是誰 12/23 10:05
13F:推 desiel0722:馬的,黑人可以跟其他三位排在一起?? 12/23 10:13
14F:推 niubert:那個人叫不知是誰 12/23 11:11
15F:推 SnakeO:鋒哥真帥~~~~ 12/23 11:49
16F:推 ovr:PTT有kevin的版嗎? 他真的超屌的 12/23 11:53
17F:推 apass:推desie~~替他汗顏 12/23 14:07
18F:推 abysss:黑人........= = 12/23 14:57
19F:推 kerter:大家覺得最左邊應該換成誰呢?? 12/23 18:36
20F:推 yaoyi94:王宇佐? 吳珈慶? 12/23 18:46
21F:推 niubert:林智勝應該夠格吧 12/23 19:17
22F:推 CowYao:林義傑的世界第一常常建立在武器不平等之上.... 12/23 23:19
23F:推 ewing:最左邊應該換 王建民 12/23 23:55
24F:推 twk:郭泓志? 12/24 00:10
25F:推 coolnick:小小郭不是NIKE的簽約球員XD 12/24 00:36
26F:推 melmel1114:陳信安跟最左邊那位算真男人嗎?? 12/24 09:20
27F:推 baliuzeger:酸陳信安沒意思... 12/24 09:31
28F:推 desiel0722:陳信安至少有到美國測試,黑人只在內射會摸小女生胸部 12/24 10:45
29F:→ desiel0722:換旅日的任何一個都行...等級差不多 12/24 10:46
30F:推 s1720109:最好等級差不多....旅日的強幾百倍,中職也比他強 12/25 01:46
31F:→ kimura0322:不要說中職,換個HBL的高中運動員都比他好 12/25 03:31
32F:推 obiwan1103:陳信安拉低整體水準 12/25 17:05
33F:→ hgame:陳信安欠樓上錢嗎? 12/25 19:50
34F:推 snowlakers:黑人........整個格調被拉低 12/25 21:17
35F:推 poorplus:推林義傑跟鋒哥,我心中的真男中 12/26 02:20
36F:→ poorplus:找到圖了~~鋒哥好帥啊~~最左邊那個是那位啊~~ 12/26 02:22
37F:→ orzisme:最左邊是黑人陳建州= =a 12/26 07:59
38F:推 aiolos1202:鋒哥和小傑都是我超喜歡的!! 12/26 08:58
39F:推 poorplus:to orz兄,我的意思是諷刺黑人不夠格站在那裡^^ 12/26 12:24
40F:推 jeamgogo:有圖嗎?? 12/26 13:05
41F:→ jeamgogo:看到了,黑人換成王宇佐更好,費天王跟Andy都對戰過的男人 12/26 13:07
42F:→ jienan:為什麼有黑人?他憑什麼? 12/26 18:07
43F:推 QWriter:憑一股推動台灣運動的心 12/26 21:09
44F:推 ggjtwo:莊智淵也可以啊,他真得讓人很佩服,一天練十幾個小時 12/27 11:50
45F:→ apass:黑人是會破壞摧毀別人支持偶像的心~他沒資格~虧他有臉拍~噁 12/27 15:19
46F:→ smallpurple:\(^▽^)/我以為只有我不爽黑人破壞了畫面,原來不寂寞! 12/28 13:14
47F:推 dodohou:灰人跟陳姓骯一起再看板上喔@@ 12/29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