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wed (Gamewed)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問題]alpine cde-100音響主機效果不好?
時間Tue Jun 5 11:06:59 2012
如題,大約半個月前因為想弄台可吃usb的主機所以改了alpine cde-100eub
不過剛裝好就發現音質大不如原廠的主機(05altis)
自己拆開後面也確認不是喇叭接錯顆或是相位接反
本來以為是usb的晶片效果可能比較差但是改聽fm聲音還是一樣很乾癟
想請問有可能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嗎因為阿路品大家評價的都還不錯,如果沒問題的話只好賣掉再換過@@聽不慣(如果一台想賣2k,偷渡交易文會被桶嗎...)
手機發文如果有排版傷眼還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149
1F:推 amour703:如果原po要賣的話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06/05 11:20
2F:→ yohko86:100EUB能條EQ嗎? 06/05 22:47
3F:推 chuangtx:我也認為這一系列的音質很普通XDDDD 06/06 00:41
4F:→ chuangtx:用到256k壓縮的也沒特別扎實 06/06 00:41
5F:推 morri222:我用123 聲音也是偏硬 換大功率喇叭 音壓可以到 06/0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