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cc ((  ̄ c ̄)y▂ξ)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OBDII線材1對2?
時間Fri Mar 9 10:54:37 2012
原本OBD接了一個監控電壓水溫的儀表
想再接一個油門放大器
Y拍上有賣OBDII 1對2的線材
大約30cm,使用上會有什麼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73.228
1F:→ DYE:水壓都有?水溫吧? 03/09 11:06
2F:→ kevincc:打錯XDDDDD 是水溫沒錯 03/09 11:13
※ 編輯: kevincc 來自: 211.72.73.228 (03/09 11:14)
3F:→ kevincc:其實是想重新接,因為油門放大器只有電源兩條接OBD 03/09 11:15
4F:→ kevincc:之前直接接保險絲,但線被我腳殘弄斷,才想買接頭來接 03/09 11:15
5F:→ DYE:油門放大器那種就不要裝了 只有壞處而已 03/09 12:00
6F:→ kevincc:真的嗎?我是偶爾才會用一下... 03/09 12:40
7F:推 hahafox:買一雙賽車鞋會比油門放大器好用 03/09 14:45
8F:→ DYE:油門哪有什麼能放大的 充其量就是幫你多轉一點角度而已 03/09 16:03
9F:→ DYE:例如本來油門如果踩10度 節氣門轉20度(舉例) 03/09 16:38
10F:→ DYE:裝了後 油門踏板踩10度 節氣門轉個30度 03/09 16:38
11F:→ DYE:但是節氣門的極限還是一樣啊 90度 03/09 16:39
12F:→ DYE:裝這種東西就跟你多踩一點踏板的意義是一樣的 還多個可能問題 03/09 16:39
13F:→ kevincc:原來如此,感謝D大 03/0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