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gnicu (tom)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請問有想要自排改手排的march車主嗎?
時間Tue Mar 6 15:53:40 2012
大家好,我有一台1993年的march,但是由於是和朋友買的二手車,
忘記了他是自排改手排不能在監理站驗車,導致之前我愚蠢地去監理站驗車不過,
現在監理站已經寄來最通牒要我繳回大牌,看來勢必要改回自排才能重新申請大排。
所以想說能不能在這裡碰個機會,
看看有沒有剛好想要自排改手排的march車主想省些錢,願意跟我互換變速箱,
原則上是各自出各自的工錢。
(問過一些車行大概工錢各是5000元,如果您知道有更便宜的當然更好)
我的變速箱也用3.4年了,多少有些磨損,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當然我也不會介意您的變速箱,只要能動就好。
大台北地區時間地點我都能配合,希望能在這遇到有緣人。
如果這一兩個禮拜沒有遇到有緣人的話,可能就要將它報廢了,
也想順便請教大家大台北地區有推薦的報廢場嗎?還是行情價都差不多?
如果這篇文章有違反版規貨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請告知,我會將它刪除的!
謝謝大家!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4.235
1F:→ HALAMA:如果搞不定 我可以收你的車嘛? 03/06 16:11
2F:→ tongnicu:請問你想怎麼收呢?當零件車嗎?它問題不少喔 哈 03/06 16:20
3F:→ HALAMA:請問可以正常上路嘛? 03/06 17:38
4F:推 jim777:黃牛就好了 03/06 17:52
5F:→ tongnicu:可以上路沒問題 我現在還在開 只是方向機跟傳動軸都壞了 03/06 18:08
6F:→ tongnicu:冷氣也沒了 其他應該都還過意的去 03/06 18:09
7F:→ tongnicu:另外黃牛我問過很多了 都沒辦法 因為已經被監理所註記了 03/06 18:09
8F:→ tongnicu: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自投羅網 03/06 18:10
9F:推 chuangtx:節哀XD 趕快找個有板法的幫你吧 03/06 19:21
10F:→ HALAMA:搞不定的話 請跟我聯絡 我可以幫你收^^ 03/0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