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1981 (小小巴)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音響的問題
時間Sat Mar 3 00:03:16 2012
晚安
我是最近想用USB聽歌的巴大叔
因為我這台車是二手的
車上有台SONY BT5000音響
我在手煞車旁邊
看到一個USB的頭
可是我裝上USB卻沒反應
但我查了那台機子資料
好像沒有支援USB
那到底那跟USB是要接啥的啊?!
車上還有一台SONY的XAV-77螢幕加DVD換片箱
會是接這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3.9
1F:推 A07:會不會只是提供USB裝置充電的? 03/03 00:13
2F:→ paris1981:囧!!我沒想到ㄟ!!!!! 03/03 00:18
3F:推 A07:因為你所提到的這兩件sony產品好像都跟usb沒啥關係, 03/03 00:45
4F:→ A07:所以我才想說會不會只是單純充電的. 03/03 00:45
5F:推 chuangtx:其實是之前的主比較好 賣掉前換了一台給你 03/03 02:56
6F:→ chuangtx:USB現太難拆了 還要下中船 所以放棄 03/03 02:56
7F:→ paris1981:應該不是要賣前再拆的~因為這台主機也不便宜啊!! 03/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