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kano (喔)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磨輪拱
時間Fri Mar 2 23:10:15 2012
小弟在過完冬天之後終於把19吋框裝上車了..
這中間上了可調式避震 所以我就把車壓低了一些(大概輪拱最高點離地64公分)
輪胎跟輪拱大概可以塞半指
但是今天實際開上路
有一定速度開過一些 路面不停的地方的時候
前輪會磨到輪拱 (我有聽到塑膠擦到的聲音)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除了把輪拱內側的塑膠拔掉(我非常不想這樣做)
如果我把避震再調硬一點
(剛剛出門的時候是5/15, 停車以後我調成2/15)
這樣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磨輪拱的問題嗎?
還是說一定要再把車子調高一點...
(我也很不想這樣做.. 現在輪拱最高點離地大概66公分)
還是有什麼其他辦法呢..
謝謝各位 m(_ _)m
--
ψwingthink
◢ ◣ ◢ ◣ ◢ ◣ 我這麼愛妳,◢███◣
◣◢ ◣ > ● ◢ ◤ ◥ 為什麼? ▂ ▂ █
╱ ◢ ◣◣ ζ
◤> ^ 因為他有象山、雪茄 █
【NY牛排館】 ◣ ◥ ▼◤
▄ ◥
. ◤y
焙果跟NY牛排啊! 揪咪! ◥
◤
│ ◣ 〈
5A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52.215.7
1F:→ DYE:胎換薄一點 03/02 23:12
2F:→ Saikano:我已經用235/35/19了..在薄誤差就更大了T__T 03/02 23:16
3F:→ Saikano:而且美國東岸路超爛... 跟台灣有得拼( ′-`)y-~ 03/02 23:16
4F:→ DYE:那就要看你磨內側還是外側了 看適當ET值改變 能不能少磨點 03/02 23:50
5F:→ DYE:一般如果避震器或是連桿位置還有空間的話 輪往內縮一點 03/02 23:51
6F:→ DYE:會比較不會磨 03/02 23:51
7F:→ Saikano:是內側塑膠啦.. 還沒有膽玩到推到輪拱外 03/02 23:53
8F:→ DYE:磨到內龜我知道 內龜也不是平面 適當把輪圈往里或是往外移 03/02 23:57
9F:→ DYE:或許可以閃過比較容易磨到的位置 你得觀察你摩擦的狀況 03/02 23:58
10F:→ Saikano:恩...那我就得多磨幾次把輪子拿掉看看了.. 還好不嚴重 03/03 00:01
11F:→ Saikano:避震調硬會比較容易避免嗎? 03/03 00:03
12F:→ DYE:會啊 不過這同樣有缺點 03/03 00:05
13F:推 lanslod:最簡單就調高一點,不然就做角度~ 03/03 00:37
14F:推 erial: ^推camber 03/03 00:54
15F:推 hdu2:不建議換輪胎規格, 我會先做camber, 再不行才去調避震硬度... 03/03 01:55
16F:推 ck3656: 我以前在NYC,也是會有磨到輪弧的問題。 一開始我是先潤 03/03 09:39
17F:→ ck3656:輪弧,不過落差大一點的路面還是會稍微磨到。 最後是做 03/03 09:40
18F:→ ck3656:camber,後輪做-2度才閃過。 不建議更改輪胎尺寸,如果還 03/03 09:41
19F:→ ck3656:是閃不過...那你可能只能爆龜了。 03/03 09:42
20F:→ Saikano:恩...可惜我的車前輪無法調camber... 沒camber kit..哭哭 03/03 10:09
21F:→ Saikano:後輪不是問題..後輪內輪拱不會磨 03/03 10:11
22F:推 mugen5566:內龜拆掉吧 這種東西留著只有礙事而已 03/03 12:38
23F:→ mugen5566:另外camber做一下吧 不然就給他磨吧 03/03 12:40
24F:→ mugen5566:我降車身基本都是切齊輪拱的 每天磨也是很爽的一件事 03/03 12:41
25F:→ Saikano:內龜不想拆的原因 霧燈容易進水 小石子沙子容易噴到裡面 03/03 15:34
26F:→ Saikano:我現在8.5 +30也是前輪切齊 視覺上真的是超爽.... 03/03 15:35
27F:→ Saikano:還有我的車只能做後輪camber, 前輪無法T_T 03/03 15:35
28F:推 SkyRipper:內龜非常不建議拆... 進水噴砂而且超級吵 吵死人 03/08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