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UNING 板


LINE

小弟在過完冬天之後終於把19吋框裝上車了.. 這中間上了可調式避震 所以我就把車壓低了一些(大概輪拱最高點離地64公分) 輪胎跟輪拱大概可以塞半指 但是今天實際開上路 有一定速度開過一些 路面不停的地方的時候 前輪會磨到輪拱 (我有聽到塑膠擦到的聲音)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除了把輪拱內側的塑膠拔掉(我非常不想這樣做) 如果我把避震再調硬一點 (剛剛出門的時候是5/15, 停車以後我調成2/15) 這樣會有辦法可以解決磨輪拱的問題嗎? 還是說一定要再把車子調高一點... (我也很不想這樣做.. 現在輪拱最高點離地大概66公分) 還是有什麼其他辦法呢.. 謝謝各位 m(_ _)m -- ψwingthink 我這麼愛妳,◢███◣ ◣◢ > ● 為什麼? ζ > ^ 因為他有象山、雪茄 NY牛排館】 y 焙果跟NY牛排啊! 揪咪! 5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52.215.7
1F:→ DYE:胎換薄一點 03/02 23:12
2F:→ Saikano:我已經用235/35/19了..在薄誤差就更大了T__T 03/02 23:16
3F:→ Saikano:而且美國東岸路超爛... 跟台灣有得拼( ′-`)y-~ 03/02 23:16
4F:→ DYE:那就要看你磨內側還是外側了 看適當ET值改變 能不能少磨點 03/02 23:50
5F:→ DYE:一般如果避震器或是連桿位置還有空間的話 輪往內縮一點 03/02 23:51
6F:→ DYE:會比較不會磨 03/02 23:51
7F:→ Saikano:是內側塑膠啦.. 還沒有膽玩到推到輪拱外 03/02 23:53
8F:→ DYE:磨到內龜我知道 內龜也不是平面 適當把輪圈往里或是往外移 03/02 23:57
9F:→ DYE:或許可以閃過比較容易磨到的位置 你得觀察你摩擦的狀況 03/02 23:58
10F:→ Saikano:恩...那我就得多磨幾次把輪子拿掉看看了.. 還好不嚴重 03/03 00:01
11F:→ Saikano:避震調硬會比較容易避免嗎? 03/03 00:03
12F:→ DYE:會啊 不過這同樣有缺點 03/03 00:05
13F:推 lanslod:最簡單就調高一點,不然就做角度~ 03/03 00:37
14F:推 erial: ^推camber 03/03 00:54
15F:推 hdu2:不建議換輪胎規格, 我會先做camber, 再不行才去調避震硬度... 03/03 01:55
16F:推 ck3656: 我以前在NYC,也是會有磨到輪弧的問題。 一開始我是先潤 03/03 09:39
17F:→ ck3656:輪弧,不過落差大一點的路面還是會稍微磨到。 最後是做 03/03 09:40
18F:→ ck3656:camber,後輪做-2度才閃過。 不建議更改輪胎尺寸,如果還 03/03 09:41
19F:→ ck3656:是閃不過...那你可能只能爆龜了。 03/03 09:42
20F:→ Saikano:恩...可惜我的車前輪無法調camber... 沒camber kit..哭哭 03/03 10:09
21F:→ Saikano:後輪不是問題..後輪內輪拱不會磨 03/03 10:11
22F:推 mugen5566:內龜拆掉吧 這種東西留著只有礙事而已 03/03 12:38
23F:→ mugen5566:另外camber做一下吧 不然就給他磨吧 03/03 12:40
24F:→ mugen5566:我降車身基本都是切齊輪拱的 每天磨也是很爽的一件事 03/03 12:41
25F:→ Saikano:內龜不想拆的原因 霧燈容易進水 小石子沙子容易噴到裡面 03/03 15:34
26F:→ Saikano:我現在8.5 +30也是前輪切齊 視覺上真的是超爽.... 03/03 15:35
27F:→ Saikano:還有我的車只能做後輪camber, 前輪無法T_T 03/03 15:35
28F:推 SkyRipper:內龜非常不建議拆... 進水噴砂而且超級吵 吵死人 03/08 03: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