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a12323 (Don Don)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四台音響主機抉擇,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款
時間Thu Mar 1 05:00:42 2012
JVC KD-R436 $3300
Pioneer DEH-2350UB $3500 (網路爬文有人說音質比JVC好...)
SONY CDX-GT500US $3600
ALPINE CDE-100EUB $3300 (有出121C個好像多了接IPOD功能,要多$700不確定音質有沒
有比100EUB好)
這幾天想把十年的HINDA CITY音響主機換掉,挑了這四款有CD.MP3.USB.AUX-IN,這四款
價格都差不多 不知道哪一款品質和音質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42.248
1F:推 forever2428:剛換Alpine100 03/01 05:49
2F:推 drift2007:1.3不推4(121C)是有獨立控制超低音的開關 03/01 11:53
3F:推 yakomail:前陣子裝了ALPINE的121,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時鐘功能...orz 03/01 17:06
4F:推 yakomail:原po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先調查看看....才不會發生悲劇 03/01 17:09
5F:→ cba12323:爬文發現Pioneer牌機子開機天線就會自動上升... 03/01 18:24
6F:→ cba12323:請問ALPINE 天線可以聽FM才上升嗎 不聽她自動會下降?? 03/01 18:25
7F:推 martian7:我車上是4 服役快一年了我覺得很優 03/01 21:34
8F:推 lovetyrano:推pioneer,另外天線這個問題我多改了一個開關XD 03/02 00:35
9F:→ watersa:100EUB確定可以連動天線~ 03/02 01:32
10F:→ yakomail:121也可以連動,開廣播天線才上昇~ 03/02 11:15
11F:推 rockbull:天線問題 現在主機都可以支援啦 看有沒有接對線 03/02 15:15
12F:推 cashshome:pioneer近年出的主機都很優秀 03/02 17:26
13F:推 premiolee:推Alpine, 我剛裝CDE-123E, 上一台是9811 03/02 22:58
14F:推 Powar:google看到說汽車音響雙P都不裝 03/05 22:43
15F:→ triumphway:我用ALPINE CDE-100EUB $3300 挺滿意的 03/1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