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erywu (看文不要只會用橫的看)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2DIN 音響問題
時間Wed Feb 29 09:56:36 2012
車上的音量調整旋鈕常常不理我,又壞一個東西了(╯‵□′)╯︵┴─┴
老婆說音響一二千塊就有了,昨天去拍賣看一下,發現現在音響除了有MP3
還內建衛星導航、可外接倒車顯影。
倒車顯影這東西對老婆來說應該是很好用的東西,不過要用這功能,當然
就要裝2DIN大螢幕主機才好用。
如果真要換裝,有沒有推薦的機子?
另外,因為車子原廠是1DIN的,外觀上,音響的下方有一個置物空間,整體來說
是一個2DIN的空間,但是怕後面塞不進去。而且車子是歐洲車,但接頭不符(不
想剪線)。所以這也是要考慮的。(VW LU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7.155
1F:推 chuangtx:不想剪線 免改了 02/29 13:14
2F:→ a749530:不想剪線 怎麼改? 02/29 14:58
3F:→ averywu:十幾年前改的時候記得有歐規車用的接頭啊 @_@? 02/29 15:05
4F:推 laback:整台車都壞的差不多 要不要考慮換台車啊?XDD 02/29 15:17
5F:→ averywu:樓上記得不要答應另一伴:考到駕照要什麼車都OK? Orz.... 02/29 15:29
6F:→ DYE:有啦 有轉接頭 是不用剪線 02/29 15:43
7F:→ powmien:天線也要一個轉接頭... 02/29 16:46
8F:→ YCL13:不建議導航整合進去。 02/2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