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49530 (愛上釣蝦)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貨車改音響的疑問
時間Mon Feb 27 23:59:45 2012
家裡有兩台 1.75噸(發財車)自己一台 我弟一台,前天剛好給我弟載
我個人絕得他的音響低頻聲音蠻讚的,他主機 CARTEC KM-7206 含裝 6000$
喇叭 不知名 含裝 2000$
我的部分是 ALPINE CDE-100EUB 含裝 4000$
喇叭 原廠
我發現我的音質跟他車上的音質完全不能比,請問是不是主機水準差很多?
音響的部分本身是完全沒有研究也不懂,我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如果我改喇叭是不是能夠跟我弟那台車音感差不多呢?那又該怎麼下手呢?
因為他去改喇叭的店已經倒了...找不認識的又怕被斂財,是不是能夠請網
友們給個方向或是建議呢?本身是比較喜歡低音的感覺,所以沒考慮加裝高
音喇叭,請問台北市跟新北市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家?是不是還需要改
一些線,也會影響音質?大概會差多少?費用的部分大約多少?
麻煩各位網友們來迷津指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6.137
※ 編輯: a749530 來自: 122.100.76.137 (02/28 00:00)
1F:推 laback:直接去音響店聽聽看吧!這種東西很難推薦 有人整套10萬也不 02/28 00:27
2F:→ laback:滿意 有人整套2萬就聽得很高興 02/28 00:28
3F:→ a749530:老發財車也有19年車齡了,不可能太講究的 02/28 00:35
4F:推 A07:cartec那台主機,網路上大概賣2千5~6左右, 02/28 05:04
5F:→ A07:安裝頂多再加1千吧,我不覺得它可以贏過Alpine. 02/28 05:05
6F:→ A07:2千以內價位的喇叭通常低音也不會太強,會不會你弟還有偷加什麼 02/28 05:19
7F:→ A07:怪機司? 02/28 05:20
8F:→ a749530:cartec那台主機有一顆按鈕,按下去低音還可以在加強.. 02/28 11:51
9F:推 accord36:原廠喇叭...恩....這要怎麼比??? 02/28 14:35
10F:→ drift2007:那你不應該裝ALPINE 它的主機不注重重低音.. 02/28 18:40
11F:→ drift2007:先鋒的口味比較重 ... 但人聲就... 02/28 18:41
12F:→ a749530:哪個牌子比較強調低音呢? 02/28 18:58
13F:推 drift2007:那你就找先鋒的機子吧 .. jvc就不推了 02/28 19:05
14F:→ averywu:個人覺得是車內空間問題 02/2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