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erywu (看文不要只會用橫的看)
看板CAR-TUNING
標題[閒聊] 逼我改車就對了
時間Thu Feb 23 11:47:56 2012
這幾天,不知名原因,車子的東西一個接一個壞。(VW LUPO 1.4)
避震器壞,車廠報價20000,不含彈簧。
反正老婆嫌太軟會暈車,改!(預計倍適登或MEGA搭前14後8彈簧)
引擎大保養(12萬)加吃機油吃很大,車廠報價保養22000+修理15000。
反正行照沒引擎號碼,改!(預計換1600 POLO引擎保留自排箱)
剎車上次也因為碟盤磨損所以改了。(車廠報7000一對,不改我才瘋了)
冷氣漏冷媒...嗯... 這個沒的改。要抓問題。(可以改中央空調嗎XD)
六角鎖壞二邊...嗯...這個也沒的改。報價單邊4500 (可以改指紋鎖嗎XD)
昇降機卡死...沒可能改手搖式吧...報價7000。
水溫錶時動時不動..報價1500。聽說是SENSOR壞了。
保桿裂了,報價35000不含烤。
那就改大包吧!可以改全車份加烤還有找。
福斯你真是促進改車的一大功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7.155
1F:→ DYE:1.8T + 6MT .... 不好嗎? 02/23 11:51
2F:→ averywu:1.8T聽說修改幅度太大,1.6可以直接塞不用改引擎室 02/23 11:52
3F:→ averywu:改避震老婆讚成,改手排就要家暴了 02/23 11:53
4F:推 chuangtx:沒有1.8T 都不算改裝@@ 02/23 12:51
5F:推 acesslai:保桿是怎麼?報價35000? 02/23 13:39
6F:→ powmien:1.8t 加六速手排才棒! 02/23 13:47
7F:→ tkucuh:12萬就一堆問題... 02/23 16:29
8F:→ coppi:民間廠價格一半有找 不要去原廠當盤子 02/23 16:32
9F:→ averywu:上面就是民間廠報的耶 02/23 19:37
10F:→ alurel:恭喜變成汽車專家.... 02/23 21:32
11F:→ GoodGuysucks:天助自助 02/23 22:30
12F:推 lalalalsf:你真是個好客人 02/24 03:06
13F:推 fsx:我還是買瑞典雙雄好了 至少還有福特可以套 02/24 14:33
14F:→ averywu:福斯也有奧迪可以套啊(好像更貴這樣) 02/24 15:04
15F:推 coppi:這民間廠報價挺原廠的 02/24 21:03
16F:推 ethanlu:源自對修車的熱愛~~ 02/24 23:26
17F:推 sangi:把六角鎖 改喇叭鎖才流行 02/25 13:45
18F:→ sangi:你的保桿可以改鯊魚頭 02/25 13:46
19F:推 SkyRipper:福斯有這麼兇嗎... 比mini還兇 02/25 13:58
20F:推 Morshall:考慮換車嗎? 02/25 16:21
21F:→ DYE:昨也被逼改車..活塞變形 汽缸頭變形 缸套磨損.... 02/25 19:21
22F:→ DYE:鍛造活塞準備上場了 02/25 19:22
23F:推 eric731:那報價...不太對吧,保桿35000不含烤...你該換一家修了! 02/26 01:45
24F:→ eric731:我的福斯JETTA MK2,也沒這麼誇張! 02/26 01:46
25F:→ eric731:避震原廠桶身一萬左右,不過福斯車不改就感覺哪裡癢癢的... 02/26 01:48
26F:推 nurockplayer:要不要考慮換台BRZ之類的XD? 03/02 00:45
27F:推 tkw1209:六角鎖有專門修的店家,不一定要換新,可以先去檢查 03/13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