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mbastick (快樂很容易~)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換框的問題
時間Mon Feb 13 00:45:03 2012
小弟入手一台Golf 配的是鐵圈
有想要存錢換框,目前是15吋的
以Golf1.6汽油的動力,換到17會不會重拖啊?
有推荐的店家可以讓我參考嗎? 第一次想改車不知從何找起框
ps: 大家是不是會順便降避震? 這樣需要換彈簧嗎? 還是只是做調整啊 =.=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9.87
1F:推 coppi:換同尺寸鋁框就好,舒適,胎便宜 02/13 06:58
2F:推 chuangtx:當然要改大 帥多了 02/13 11:10
有狗夫車友可以推薦一些店家的嗎? 想知道大概價位在哪
降避震有需要換東西嗎? 還是只是調整彈簧就可以降了?!
※ 編輯: boombastick 來自: 60.248.107.62 (02/13 15:17)
3F:→ chuangtx:看你想花多少錢 02/13 16:08
4F:推 kkpop:框這種東西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建議可以上Y拍多看看 02/13 16:50
5F:→ kkpop:或是去各大汽車百貨看看~ 02/1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