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molly (米吉毛立)
看板CAR-TUNING
標題[建議] 2011年的mazda3想降車身..
時間Wed Feb 8 01:49:05 2012
如題,小弟2011年入手的2.0 4D
最近越看越覺得奇怪... 整個輪拱太大
下盤好空的感覺(我個人不喜歡下巴系列的產品)
所以想說趁當過完年還有一點小錢,來改一下
但是在這方面都還是初心者等級的
只知道一句話『百改降為先』...
所以打算先來降看看,降完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換17'
經過小弟這幾天的不專業爬文後...
應該不是整組避震改掉,就是只單換短彈簧這兩個方面著手
但是又有爬文到說只換短彈簧容易害避震器漏油?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喔對了,預算的部份..希望不要超過35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3.249
1F:推 hahafox:這個預算購改套裝避震了 02/08 02:07
2F:推 myonlygirl:整組換掉吧 只會彈簧只有視覺效果 02/08 08:54
3F:推 tsctao:35k夠了吧 02/08 09:02
4F:→ mickeymolly:有推薦的牌子或型號嗎?如果換整組的話 02/08 12:15
5F:→ mickeymolly:有朋友跟我說koni的1110,不知道好不好 02/08 12:17
6F:→ gy7777777:要改避震器,有機會就多試坐有改的同車款,不要急... 02/08 12:26
7F:→ gy7777777:別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你,你自己才了你要的是什麼 02/08 12:26
8F:→ gy7777777:貴的不一定好,只能說大廠的經驗會豐富很多 02/08 12:28
9F:推 cloudysheep:KONI-1130 或zag都不錯~ 02/08 20:44
10F:→ glegoo:全新的1130 35K應該不夠很多 02/10 05:12
11F:推 ck3656: 有35K,何不試試Bilstein? 02/11 10:03
12F:→ mickeymolly:後來決定先換Autoexe的短彈簧,因為我朋友那邊有二手 02/11 12:22
13F:→ mickeymolly:的,之後錢存多一點再來換筒身0.0a 02/11 12:22
14F:→ mickeymolly:有試坐KONI 1130,給我的感覺蠻喜歡的,差不多符合我 02/11 12:23
15F:→ mickeymolly:的需求,偶爾小飆一下還夠用 02/11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