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akao (迷迷行動)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有聽過異念科技嗎?
時間Tue Feb 7 00:03:23 2012
各位版友晚安
我本身對於車子並不在行
爬文也沒看到異念科技相關資訊
網路上倒是很多異念科技部落格文章,但就是沒有其他用戶的評價在網路上可參考
因為家人要將老車送"異念科技"進行改裝,希望能達到省油效果
爬文並無相關資訊
在此請教,請問大家對於"異念科技"是否有什麼認識/評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16.217
1F:→ dte:省油? 你省的錢有你花的錢多嗎 02/07 00:20
2F:→ kenshiro1223:可以先了解對方要改什麼東西,不然這間真的沒聽過 02/07 08:16
3F:→ averywu:一定有效,但絕對不會明顯到讓你能查覺.... 02/07 17:07
4F:→ SkyRipper:.... 騙子真是不少 又或者是惡搞的人還真多 02/09 08:44
5F:→ a97634493:改省油的東西..改裝費用都遠大於節省的油錢 02/09 11:42
6F:→ DYE:有啦 煞車踏板下裝顆螺絲頂著之類 02/0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