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smans (遊戲人間)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逆電流
時間Sat Feb 4 21:32:12 2012
我的車車是01年是1.8的自排軟皮鯊...總是覺得在上坡的時候..
有點不夠力...而且加速性也不好所以超車的時候總是讓我有點心驚膽跳..
最近學長的馬6裝了拍賣找得到的雷神逆電流...問了他的心得...
他說他個人覺得..省油..還好..可是低速檔的扭力的確有增加...而且很明險..
想問板上各位大大的意見...有沒有人裝過同款或者是更好的逆電流...
真的可以省油、加大馬力嗎...對7、8年以上中古車有效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6.92
1F:推 laback:改成硬皮鯊才會有效 02/04 22:37
2F:→ DYE:樓上無誤 唯一正解 02/04 23:11
3F:→ jim76630:逆電流很容易燒電路唷 02/04 23:56
4F:推 slanda:我國產車有裝 馬力啥的沒感覺 但是原廠音響聲音變穩變有力 02/05 09:40
5F:→ slanda:可能大電容多少有幫助穩壓 所以電系影響較大 對點火就... 02/05 09:41
6F:→ DYE:音響用的改裝電容都用F計算的 逆電流那種真的是鼻屎大... 02/05 09:43
7F:推 zztopman:直接換個大容量的電瓶,開大聲音音響,或大腳油門都有感 02/05 16:35
8F:→ sangi:一定要配溫開水 02/05 22:00
9F:→ DESTINY0105:直接換大電瓶加一 發動跟開電器都有感覺 02/06 11:41
10F:→ powmien:#1Emh6VXr [問題] 想請問加裝逆電 02/06 15:01
11F:→ powmien:這一系列文可以找一篇經典的來置底. 定期有人會來問一次XD 02/06 15:19
12F:推 reallocust:用磷酸鋰鐵電池後,就把逆電流給拆了 02/06 19:24
13F:推 A07:感謝p大建議,只是這樣可能會多很多需要置底的文章. 02/07 00:54
14F:→ moonpaper:可以放個月經文專區 02/07 11:30
15F:→ OGCIII:逆電流只是穩定電瓶的一種裝置~省油不會有感覺 02/0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