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Lee (Gavin)
看板CAR-TUNING
標題[閒聊] 第一次覺得GB LANCER 喇叭不賴
時間Fri Feb 3 04:30:29 2012
小弟目前開的是 03年的 Global Lancer 1.6
之前一直覺得音響不是很OK,而且沒有AUX-IN,也沒有USB,聲音也還好。
一直到今年閒晃看到看到小惡魔有人分享自製改機AUX-IN,試了一下還不
賴耶,方便性提高了;又逢手機租約到期換了HTC Sensation XL,拿來播
放感覺很不賴,高音與低音的表現很明顯的改善了很多。
是因為手機BEATS 音效的影響呢?還是遠本的機子沒有發揮出喇叭的本質?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這樣搞的車主呢?還滿好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3.1
※ 編輯: GavinLee 來自: 124.9.193.1 (02/03 06:55)
1F:推 colebird:應該這樣說....其實以喇叭在汽車裡面的擺位不理想 02/07 02:34
2F:→ colebird:原廠主機又不能調整各個頻率的音量....所以各頻段會有 02/07 02:36
3F:→ colebird:過低或過高的狀況,特別是極高頻和極低頻的部份影響最大 02/07 02:36
4F:→ colebird:而Beats音效的強化重點剛好就在這兩部份(沒記錯的話) 02/07 02:37
5F:→ colebird:所以兩者互相搭配剛好可以補足原本不足的地方.... 02/07 02:37
6F:→ colebird:不過其實也是要看運氣,如果有些車原廠高音就調的很準 02/07 02:38
7F:→ colebird:那再開Beats音效就有可能變得很刺耳.... 02/07 02:38
8F:→ GavinLee:原來如此 感謝 cloebird前輩 02/15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