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d (小騰)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改裝劃線碟+陶瓷來令片到後面碟煞?
時間Mon Jan 30 01:01:51 2012
我愛車是03年ALTIS,之前兩邊前輪已經改裝JC的頂級來令片了~
不過後來又改避震,車子變穩的狀況下越開越快,反而覺得煞車不夠用... XD
剛好朋友那邊有在賣劃線碟+陶瓷來令片,我心動蠻想裝的!
本來想說前後一起換掉,可是JC來令片我才裝上不到4000公里,換下又覺得好浪費...
所以! 我異想天開的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我前面還是原廠碟+JC頂級來令片,後面換成劃線碟+陶瓷來令片~
請問這樣的搭配在煞車時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是想要在最省的情況下改裝,所以想出這辦法,不知這可行嗎? 謝謝~
P.S 我常跑山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5.134
1F:→ sogo911:直上雙活塞 4活塞 6活塞 會比單換碟盤好 01/30 01:03
2F:→ sogo911:最簡單的就是 開慢點 01/30 01:03
3F:→ iamted:我也想換四活塞...無奈預算有限...當然我知道開慢點好,只是 01/30 01:05
4F:→ iamted:有時候開慢慢的,遇到緊急狀況也希望煞車能更有力點~所以才 01/30 01:06
5F:→ iamted:選擇這種比較小咖預算的改裝... ^_^ 01/30 01:06
6F:推 A07:你可以前面改畫線碟配原本的JC,後面改來令呀. 01/30 01:49
7F:→ iamted:A07大這樣好像也可以耶...太厲害! 01/30 09:31
8F:→ sangi:請問是開多快? 01/30 15:18
9F:→ sangi:盡量不要踩煞車就好 避免過熱 01/30 15:19
10F:→ sogo911:如果你的車殺不下來 我大概已經撞飛了 01/30 22:12
11F:→ sogo911:我是前劃線碟 加上不知名的來令 已經很夠了 01/30 22:12
12F:推 coppi:你應該先換胎 01/30 22:18
13F:推 erial:碟盤/來令接觸面不變.劃了線力道怎麼會變強.那只是增加散熱 01/31 00:51
14F:→ erial:總之不管怎麼搭配. 前輪的剎車力道一定要比後面強才安全 01/31 00:52
15F:→ Saikano:先換胎吧.. 剎車鎖死就靠輪胎了 劃線增加散熱而已 01/31 03:12
16F:→ Saikano:順便吃更多來另 01/31 03:12
17F:→ iamted:也沒有開很快啦~不會超速~ 只是常跑山路希望能夠煞的更有力 02/01 22:06
18F:→ iamted:我目前已經確定要把前面都換掉,JC那組就當備用囉!謝謝各位~ 02/0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