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ball200 (我帶把的不要再把我了orz)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燃油附加劑
時間Sun Jan 22 11:18:13 2012
還是叫助燃劑@@?
就是汽車百貨裡面都有賣
我對其中一些 靠稱可以清除燃油系統積碳的比較感到好奇
因為我現在接了一台父母的96年大七 想要一步步調教她XD
我家平常開車都乖乖開 也有保養
可是據說車子馬力不如以前
所以我才想說這種可以清理燃油系統的東西是否有用
還是說加了對引擎反而不好XD
還有請問哪裡可以查到這台車原廠的動力系統的資料@@
我想要一步步改裝她 可是連它的動力系統是啥鬼都不知道
(打開引擎蓋根本看不懂 T_T)
整個沒有頭緒= = 又不敢亂去車場問怕被唬爛@@"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從進排氣開始改起0.0" (已經爬過一些基礎知識文章)
希望大大們可以不吝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9.237
1F:推 ArmorKing:不用加 真的要清 加這也清不乾淨 不用浪費這錢 01/22 19:57
2F:→ ArmorKing:機油裡的添加劑也可以省起來 準時換油即可 01/22 19:58
3F:→ ArmorKing:除非你想賣車 要掩蓋引擎的一些磨損才需要這玩意 01/22 20:00
4F:推 ArmorKing:如果以知原始馬力 和目前如果有落差 一是變速箱 01/22 20:10
5F:→ ArmorKing:另一是引擎 再往下查吧 解決方式不是加任何一添加劑 01/22 20:12
6F:→ ArmorKing:車還沒恢復接近原始馬力時 不用急著改 會掩蓋該修的部分 01/22 20:27
7F:→ ArmorKing:會無法評估要不要往下改 01/22 20:28
8F:→ ArmorKing:變速箱不行了 結果你改好了進排氣 最後就是還要花錢 01/22 20:30
9F:→ ArmorKing:看過很多順序錯誤血淋淋的例子 嫌買二手的速霸路不夠快 01/22 20:34
10F:→ ArmorKing:加大渦輪換進氣管路配件 換排氣管 重寫供油程式 01/22 20:35
11F:→ ArmorKing:馬力還是出不來 結果一查才知道引擎過度磨損 不是要搪缸 01/22 20:36
12F:→ ArmorKing:就是要換引擎 超慘的 01/22 20:37
13F:推 windseason:96年的7系列應該是E38,先去看行照是幾升的引擎吧 01/23 00:49
14F:→ appleball200:感謝樓上跟樓樓上 我會再研究看看!! 01/23 00:54
15F:→ DYE:這個車 想回復該有的出力 應該就要花一點錢了 01/23 19:13
16F:→ DYE:如果不是很熟門道或是了解該怎麼做的人 還是不要大改吧 01/23 19:14
17F:→ DYE:很貴的 01/23 19:14
18F:→ DYE:很手癢的話 改改輪圈排氣管等等小事就好 01/23 19:14
19F:→ appleball200:感謝樓上!! 請問改排氣前段算是大改嗎@@ 01/24 08:23
20F:→ DYE:拆下 裝上 小事 01/24 08:47
21F:→ ZeroSea:連車型都不知道就想開始改車... (boss:這羊特肥) 01/27 10:49
22F:→ ZeroSea:96年應該還是m60引擎,先注意吃機油嚴重性(Nikasil瑕疵) 01/2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