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tim (每日每日C)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請問輪框與輪胎的接觸面氧化
時間Wed Jan 18 22:43:36 2012
各位好 我最近買了一個二手輪圈 送去給人烤漆
結果那位老闆人超好的 說輪圈烤漆氧化 噴砂噴不起來
拿去漆劑把我的輪框用的亂七八糟 嚴格說起來只有正面看的到的那一面是好的
回家認真檢查了一下 發現輪胎和輪框接觸的那一的平面
我不確定怎麼解釋 是胎唇的地方嗎?
被去漆劑用到起水泡 但是漆還沒有掉下來
請問這樣不處理 裝上輪胎後會造成影響嗎
處理的話只要磨掉然後在上一層噴漆這樣OK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