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750102 (翱翔天空的豬)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A秀改方向燈
時間Tue Jan 3 19:04:34 2012
兩年前買一台96年的A秀
最近感覺方向燈不是很亮
想要換成LED燈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關於老A秀的前後方向燈是斜角還是平角的?
因為剛好有朋友電子方面還不錯也願意幫我做燈
只是他卻問我燈座是斜角或是平角的
但我完全不懂這有什麼差別,只知道我方向燈是1156的!
第一次再這版發文,如有發文格式錯誤或跟版規不符
請糾正,小弟會馬上更改或刪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2.223
2F:→ Insania:換裝led燈泡 還要接著思考是要換上專用繼電器 還是上電阻 01/04 08:42
3F:→ Insania:繼電器還要看車子吃不吃會不會出怪洨...當初換得很灰心XD 01/04 08:43
4F:→ tim750102:恩~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回答! 01/04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