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577 (好大一把槍)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請問基隆或台北安裝重低音的店家?
時間Sat Dec 17 03:53:52 2011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的失心瘋一樣的...
然而在清醒後發現自己買了一組先迪利的喇叭,
當然包涵擴大機,電容,線組,整套都買好了,
不過現在卻不知道該去哪裡請人裝...
所以上來問一下希望基隆為主,如果基隆沒什麼好推薦的店家,
那我就只能跑台北去裝了吧...
順便問一下整組安裝下來工資大概要多少摳摳阿?
剛剛在網路上找發現某99連鎖的店家裝重低音要1000裝擴大機要1500
等於整套下來約要2500左右
另外又找到更遠的桃園龜山某汽車音響號稱自備器材全部安裝費用1500
感覺工錢這種東西真的價差有點距離...
有沒有版友能推薦一下店家安裝價格約2千以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8.133
1F:推 laback:1K~2K 12/17 23:25
※ 編輯: pos577 來自: 1.169.220.10 (12/19 06:20)
2F:推 jim777:來新店你ok嗎? 12/20 15:56
3F:→ pos577:挖喔~我今天早上才去新店裝好... 12/20 16:07
4F:推 jim777:哈 恩 12/20 16:12
5F:→ jim777:你裝多少 12/20 16:12
6F:→ pos577:網路上找到的店家幫我把線路全換新另換新保險絲 12/20 16:39
7F:→ pos577:加裝喇叭轉訊號,最後設定完成收費1500... 12/20 16:40
8F:推 jim777:P 12/20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