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dot (零點)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請問一組避震器從美國運台灣~運費多少?
時間Tue Dec 13 20:57:39 2011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看了skunk2網站介紹~~~想購買一整組避震器(高低可調、軟硬不可調)
網站上定價 u$755.99 美元~~~折合台幣目前約 $225xx ~~~
http://store.skunk2.com/pro-s-coilovers-52.html
想請教如果運費 寄到台灣 約多少錢呢???
感謝各位大大^^
另外: 請教: skunk2的避震器,因為台灣少見,所以也很少聽到評價如何
只有耳聞 最頂級 的競技版避震器並不怎麼適合(((因為太跳了,而且好像容易壞=.="))
但我們想訂的這款(第二等級)及普通道路款據說跟 type-R的差不多....
想請教看看SKUNK2的這款避震器如何呢???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6.70
1F:推 Volleyball2:運費要將近兩萬 空運的話 海運便宜將近一半~ 12/14 02:16
2F:→ zerodot:那等於是說~加運費買起來約u$325xx~有朋友帶會比較便宜吼 12/14 07:54
3F:→ allenet:這比原廠TYPE R的硬多了 12/14 08:36
4F:→ zerodot:真的嗎??? 那價位上跟cp值有比type r 好嗎? 12/14 10:01
5F:→ allenet:你是說TYPE R原廠避震器嗎?? 12/14 11:31
6F:→ zerodot:嗯嗯~type r原廠~cp值怎樣?~如果要脫手~sk2好脫手嗎? 12/14 15:01
7F:推 allenet:TYPE R原廠避震器還滿舒適的其實 sk2操控好很多 12/14 15:30
8F:→ allenet:當然硬很多 但是還好不會很跳 你要改TYPE R的話 12/14 15:31
9F:→ allenet:後下支臂也要改TYPE R的 如果你是K6K8的話 12/14 15:32
10F:→ zerodot:實際上是在車隊標到一組SK2基本的(K83D要用)~但是 12/14 17:38
11F:→ zerodot:在考慮要不要加價到頂級款(官網上訂價跟我們標價算很超值) 12/14 17:39
12F:→ zerodot:但是後來朋友建議~還是只加一萬到第二級(高低可調軟硬不可 12/14 17:39
13F:→ zerodot:但是總付出價格(跟官網差不多)~~只賺到運費~所以想問問 12/14 17:41
14F:→ zerodot:運費大約多少? 因為國產D2頂級也差不多21~22張(含工) 12/14 17:42
15F:推 mickeywong:人家老外現在都愛台灣國產貨...台灣人就愛美國貨(笑) 12/15 10:01
16F:→ zerodot:競標競標到的~~^^~~ 12/15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