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cu (Duncan)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有人換APOLLO LDK嗎?
時間Mon Dec 5 23:54:11 2011
最近在看這組
需求希望比原廠加強一些即可
能有Q度不死硬
不知有人換這組可以給些建議嗎?
或是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車是FORD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74
1F:推 hdu2:這組我正在用, 高速穩, 低速Q... 12/06 01:17
2F:推 pcfon:正在使用中,便宜舒適,不適合熱血..不過最近有想換下的打算 12/06 19:13
3F:→ yencu:想換下的原因是? 12/07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