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light (佛曰不可說)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exsior改裝請教
時間Sat Nov 26 19:28:47 2011
最近接手親戚的車
1994 toyota exsior 2.0 at
里程約85000
車況不錯
但是總覺得煞車有點弱
要踩深一點煞車力道才明顯
所以想先從制動力下手
請問各位前輩
台中有改exsior不錯或專精煞車改裝的店家嗎
希望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下一步應該是改m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8.54
1F:推 grosl:建議你加入exsior家族論壇 11/26 23:46
2F:→ grosl:先改裝冠美麗AIR TANK和總幫 11/26 23:47
3F:推 chuangtx:樓上正姐 11/27 11:58
4F:推 grosl:因為我也是從這方面開始改起 效果很不錯喔 11/27 16:55
5F:推 gtr8310:我弟的2.0手排A秀也是這樣改 ~ 後來再往四活塞+加大碟發展 11/2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