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L0411 (RC_AXL)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想請問k6 coupe音響改裝..
時間Tue Nov 8 02:58:34 2011
如題 想要改一下k6 coupe車門下的喇叭和車窗兩側的喇叭,預算大約6000內,大家有甚
麼建議的嗎???? 如果重低音大家有建議用哪個牌子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7.88
1F:推 chuangtx:二手的名牌分音 11/08 10:28
2F:推 premiolee:4000找一組兩音路分音喇叭,2000買隔音材料diy隔音 11/08 23:17
3F:→ premiolee:以k6美規雙門車來看,效果應該不會太差 11/08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