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L0411 (RC_AXL)
看板CAR-TUNING
標題[閒聊]想請問大家K6 COUPE改裝
時間Mon Nov 7 01:40:03 2011
小弟最近購買了一台K6 COUPE,已降避震(約一指),想請問大家如果想要改裝的話,會建議
先改甚麼呢???如果烤漆大家有建議的顏色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3.171
1F:推 nelson0705:spoon後照鏡,BBS RS ,JDM貼紙 11/07 02:36
2F:推 allenet:手排 一指太高了 降避震切齊是基本的 粉紅色超帥的 11/07 06:26
3F:推 Jir0917:應該是看原PO想走什麼風格吧@@ 11/07 21:27
4F:→ AXL0411:後保桿想換APEX 有考慮珍珠白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烤過珍珠白 11/08 03:00
5F:→ OGCIII:百改降為先 ~高流量空濾 11/08 04:30
6F:→ premiolee:CVCLUB是你最好的爬文選擇 11/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