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UNING 板


LINE

---------------------------------開場-------------------------------------------- 首先很有禮貌的在這邊跟各位大大請個安~(鞠躬~),小弟首次在這邊發文,若是不小 心筆誤~請多包涵~ -------------------------------自身狀況---------------------------------------- 家:有停車位(家裡地下室) 公司:有停車位(機車免費,汽車每個月$1000) 目前交通工具:大黑(小改渦輪的K8三門) 小黑(原廠無改的FT150) 職業:拼死拼活的小咖工程師 騎車的路線:騎小黑~>家(板橋)->公司(五股)[約20~25分的路程] ------------------------------煩惱的開始------------------------------------------- 由於之前就打算有20萬左右的預算來整理一下我的大黑(烤漆,換零件,升級),但是 剛好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突然有了想買台重機來騎的念頭,因為目前只考慮HONDA的CB400 (黃牌)[預算內買得起],想說用他來上班通勤好像也很不錯(目前上班是騎小黑),而且便 利性好像也跟普通機車一樣,直接停公司的機車停車格就好,加上若是未來能上快速道路 (希望)那這樣的話,我上班也許會縮短更多時間,所以大致上所得到的是: 1.如果整理大黑之後就會考慮開車上班通勤,好處是因為可以上快速道路,時間可能會比 較快一點,而且比較安全,但是每個月需要多付很多油錢跟停車費)。 2.買台CB400之後就會考慮騎車上班通勤,好處是圓了一個小小的夢想,而且便利性也夠 [能夠比照機車一樣停機車停車格,不需要像紅牌一樣一定要停汽車停車格]可以當成一 台”真正的機車”來騎乘,未來也有機會能上快速道路(選前有機會,選後沒把握),但 是一樣要付很多油錢而且每年需要多負擔一筆開銷)現階段仍無法上快速道路。 [PS:這邊說聲抱歉因為小弟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所以很堅持HONDA,而目前比較沒有考 慮紅牌,原因是因為HONDA的600級距只有一台HONET600但數量太少,維修不易跟一台 CBR600RR趴久了不舒服,且太貴了(並且紅牌有上述文中的停車的小缺點)所以只挑選 CB400有舒適性 也有便利性方便日後外出騎乘~] 所以這邊是想請各位大大給予我一個小小的建議,該怎麼利用這20萬,是把它拿來整理大 黑,還是買台二手的CB400呢??? 祝 各位大大行車平安,身體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7.211
1F:→ DYE:選擇CB400 說舒適不是最舒適 方便不是最方便 省錢不是最省錢 10/29 23:44
2F:推 colebird:整理大黑吧,不然就是找二手的紅牌重機....畢竟黃牌的有 10/29 23:46
3F:→ DYE:我也有CB400 我覺得不適合在市區跑 通勤 10/29 23:47
4F:→ colebird:點不上不下,爆改的速克達或小檔車其實也不會輸CB400多少 10/29 23:47
5F:→ colebird:20萬可以做的事好多...可以換大渦輪、做鍛造、做水道 10/29 23:48
6F:→ colebird:電腦重寫或是換顆V Pro....直上四百匹,也比CB400爽 10/29 23:49
7F:→ fsx:以我自己來說 重機跟汽車會跑的路線其實會重疊80%左右 10/30 00:18
8F:→ fsx:平常短距離就是機車或腳踏車了 重機完全無法 10/30 00:19
9F:推 pcfon:我是之前把CB400賣掉拿來改LANCER 10/30 00:20
10F:→ pcfon:建議直接衝紅牌 10/30 00:21
11F:推 laback:D大的levelCB400應該很難滿足XDD 10/30 00:21
12F:推 morri222:買CB400不如來買我的NSR(誤) 10/30 00:33
13F:→ howard71:直上600搭波嗄~~~西逼400不上不下的!!! 10/30 09:01
14F:→ howard71:說真的要有便利性我會考慮T媽媽,要上快速道路就天翼吧!! 10/30 09:03
15F:推 chuangtx:我想大家都是以cb400目前的二手駕去評判 性價比 10/30 09:22
16F:→ chuangtx:如果今天CB400 V3 一台只要15萬 大家看法會? 10/30 09:23
17F:推 FantasyNova:D大當年的NSR還有留著嗎...XD 10/30 12:50
18F:→ DYE:在的 沒牌 10/30 12:59
19F:→ jim76630:預算多一點 你可以上一台650的來呀 價差應該不會超過十萬 10/30 23:40
20F:推 premiolee:20W可以衝紅牌了,現在的二手CB400越來越貴了 10/31 11:30
21F:→ fsx:650的稅跟1834一樣實在讓人不開心 XD 10/31 11:57
22F:→ spony0216:K8 烙顆組好的B18C如何?20應該有剩,多的弄週邊 02/09 17: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