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04年的GBLancer. 原廠的避震器已經跑了12萬公里,過灣的時候已經感覺軟掉了
今天下班去換了KYB黑筒+原廠彈簧(四支全換)。另外也加裝了一支司巴威後防傾斜桿
開回家路上的感覺,除了較細小窟隆的路感較原本的明顯以外。其他只要是較大的凸起物
或是凹洞,路感回饋的感覺差不多。算是偏原廠的舒適感
不過防傾桿,就比較有感覺
尤其是下交流道接近360度的轉彎,車身的傾斜明顯改善
不過~當然這也跟避震器有關
不過我回家後,上網查,三菱04年GlobalLancer對應的"司巴威"防傾斜桿應該是22mm的,
可是 店家給我裝的是19mm的?這樣會有什麼問題嗎?
KYB黑筒+原廠彈簧( 四支) 含工+定位 =14000
SB後防傾桿含工=4000
店家是網拍自己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1.47
※ 編輯: blueha 來自: 118.168.101.47 (10/28 01:40)
1F:推 chuangtx:KYB根本就是原廠型 改底盤重均衡 拉桿不是粗越好 10/28 15:42
2F:推 erial:交流道360度?? 大部分180 頂多270吧 10/29 01:40
3F:→ jackalchen:KYB喔,不耐用. 11/03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