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stwinds (新鮮現摘草莓熊)
看板CAR-TUNING
標題[問題] 多合一音響問題
時間Wed Sep 21 21:22:12 2011
轉來改裝板,麻煩改裝板的各位大大給些建議 <(_ _)>
另外中部有推薦的影響店家嗎?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ETQ8l1P ]
作者: Forestwinds (新鮮現摘草莓熊)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多合一音響問題
時間: Sun Sep 18 15:47:54 2011
小弟昨天把肖想已久的06年Focus牽回家了 \⊙▽⊙/
然後今天看了半天網拍...發現一個問題
現在的音響都做多合一,可是不管幾合幾,都沒有我想要的 <囧
(我只要導航+倒車影像)
爬了一些網路上的文,多半會介紹說去買螢幕,不需要買專用款
(問題就是不想要前擋上黏了一票東西= = 女王會唸)
板上有大大遇過跟我差不多的問題 可提供意見嗎?
--
btw
中彰地區有推薦的店家嗎?
(音響部份的)
--
- GINTAMA - ▄▄▄ ◣\◣◣◣◢)◢
▄▄▄ ★\/ \◣ /∠◢ ▁
坂田 銀時 ▄▄▄ ◢\◤◤◤◤\◣ ▉銀▏
▄▄▄ ◥┬ ┬ ◤▼ ▉魂▏
▄▄▄ 凡是自然捲的傢伙都是好人 ﹣ ◤  ̄
▄▄▄ ◢\▼/◣ ψfreij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2.77
1F:→ jim76630:JCE-650這台感覺還不賴~ 不知道有沒有人裝了!? 09/18 22: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52.77
※ 編輯: Forestwinds 來自: 123.195.252.77 (09/2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