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utc (笨仔)
看板BusTimes
標題[紀實] 140128 鼎東山 臺東-8150-金峰
時間Wed Jan 29 12:43:20 2014
搭乘路線:8150 臺東-金峰
客運業者:鼎東客運(山線)
車 號:727-XH
搭乘日期:103年1月28日
搭乘區間:太麻里-金峰
票 價:23元(悠遊卡)
==============================================================================
站牌名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間距請依需要調整)
==============================================================================
太麻里 12:12 1 0 3
金峰入口 12:14 0 0 3 有一位工人拿東西要寄,溝通未果,
好像沒人要來幫他領,司機就婉拒了
正 興 12:16 0 0 3 有一位大嬸騎機車來拿她的包裹~在
外地人眼中這種兼物流業務的客運
真的很新奇~我只看過臺西客運的
7124從北港、元長沿路收郵局的郵
袋回斗六過...
試驗所 ----- 0 0 3
麻利霧 ----- 0 0 3
檢查哨 12:20 0 0 3
金 峰 12:22 0 1 2 兩位不曉得哪裡上車的女乘客說要搭
回臺東市區,可以這樣的喔= =
(在拉灣橋頭倒車,待12:25返回臺東) 回太麻里本來打算用走了,走到麻利
霧遇到一位好心的大哥願意載我出來
此行還搭了8135還有鼎東海的8101,都是可以刷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90.230
※ 編輯: ilutc 來自: 61.30.190.230 (01/29 12:52)
1F:推 eastwing :要搭回台東的兩女可能純搭車兜風,本板不少人也是這樣 01/29 16:47
2F:→ eastwing :其實你也可以這樣的XD,板上很多紀實都是這樣出來的 01/29 16:47
3F:→ eastwing :另外我記得某些國道客運似乎也有托運服務? 01/29 16:49
4F:推 xiaowei :據說宜蘭勁好行不給搭來回兜風= =? 01/29 17:01
5F:推 http60101 : 2分鐘的路程騎車去跟工人拿比較快! ... 01/29 19:00
6F:→ ilutc :工人跟大嬸不同case啦XD 工人的東西要寄去金峰 01/29 19:50
7F:→ ilutc :大嬸的東西好像千里迢迢從市區載過來的... 01/29 19:50
8F:→ ilutc :我去金峰鄉公所蓋章 看Google地圖站牌在公所旁 01/29 19:52
9F:→ ilutc :想說蓋完就跳上回程車 誰知當場看到公所小遠... 01/29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