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7571474 謝姓男子是公車駕駛,日前開首都客運載客,行經北市萬華區路口要右轉,沒算好距離直 接撞上前方停等行人的汽車,警方獲報趕抵,發現謝男有酒氣,立刻對他酒測,酒測值每 公升0.29毫克,謝當場遭逮,警方同時扣繳公車牌照,通知拖吊業者將客運拖走。 萬華警方9日早上7點多獲報,康定路、內江街口有公車擦撞汽車趕抵,確認無人受傷, 詢問雙方駕駛,意外聞到公車司機謝男(60歲)有酒氣,懷疑他飲酒依法酒測,他酒測值 每公升0.29毫克,已經超標。 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確認謝男開公車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因此擦撞,謝男因酒駕上路 涉犯刑法,當場逮捕並扣繳公車牌照,隨後聯絡拖吊業者將車輛拖回客運駐地。 謝男警詢時稱,凌晨獨自在家飲酒,喝了幾杯高粱,睡醒後就去上班,不知宿醉上路;當 時公車上有約10名乘客,並未有人發覺公車駕駛有異,知悉「公車司機酒駕」紛紛大驚。 據悉,謝男有酒駕前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2.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9888269.A.F3E.html
1F:→ acergame5: 不就705 而且也不是在這路口右轉 除非茫到以為要在這轉 11/13 23:18
2F:→ acergame5: 然後第一名發車前的酒測? 11/13 23:19
3F:推 hanksadder: 首都倒大楣囉 11/13 23:45
4F:推 danny30716: 喝酒指差確認上路了,左手拿酒右手拿酒,嘴裡沒酒, 11/13 23:45
5F:→ danny30716: 喝酒~ 11/13 23:45
6F:推 playchicken: 怎麼感覺北客最近很常上新聞…… 11/14 00:05
7F:推 cpylislv: 話說這台HINO被吊照是不是有好陣子看不到了 11/14 00:05
8F:→ playchicken: 從667 939 到非司機問題的920 11/14 00:07
9F:→ playchicken: 北客不缺車 吊照是還好 只是可能不是福田XD 11/14 00:07
10F:→ playchicken: *可惜(打錯 11/14 00:07
11F:推 Fezico: 不是...出車不是都要吹酒測。怎鍋的... 11/14 00:19
12F:推 hanksadder: 更正,新聞誤植成首都,北客才對 11/14 00:23
13F:推 hanksadder: 以下有另外一種說法,僅供參考 11/14 00:42
14F:→ hanksadder: 司機是開車途中邊和藥酒邊開車 11/14 00:42
15F:→ hanksadder: *喝 11/14 00:43
16F:推 playchicken: 上次大南中巴好像也有酒駕的 但那個一出站就被抓了 11/14 00:44
17F:→ playchicken: 這個可以在平日早上從三峽開到台北來而且乘客都沒發 11/14 00:44
18F:→ playchicken: 現 也是蠻厲害的 11/14 00:44
19F:推 hanksadder: 根據華視新聞獨家 總共被扣2面車牌2年+公路法罰單9萬 11/14 03:25
20F:推 WeAntiTVBS: 放他出去的調度員or站務員 應該要負連帶責任吧???? 11/14 04:55
21F:→ WeAntiTVBS: 但是...他是酒測後偷偷私帶藥酒出車 這個也防不住 11/14 05:08
22F:→ WeAntiTVBS: 但是因為已經肇事 站內人員該有連帶責任一樣跑不掉 11/14 05:09
23F:推 Misako: 奇怪司機上班不是都要吹氣檢測嗎,0.29怎麼可能會過,站務 11/14 07:03
24F:→ Misako: 在幹嘛 11/14 07:03
25F:推 elynn889: 出車不用酒測? 11/14 07:38
26F:→ elynn889: 有可能酒測後出站外買酒喝? 11/14 07:39
27F:推 aaronbest: WeAntiTVBS超譯法律了吧 笑死 要不要把調度站的人員直 11/14 07:58
28F:→ aaronbest: 接拖去槍斃你才滿意?什麼邏輯啊 偷偷帶酒喝也要負連帶 11/14 07:58
29F:→ aaronbest: 責任?假如你家人偷偷喝酒載你出門 你要不要一起抓去判 11/14 07:58
30F:→ aaronbest: 死刑啊?個人造業各人擔 現在不是大清帝國好嗎 11/14 07:58
31F:推 OBJmk2: 後續有報導,出車前酒測正常,到車上偷喝藥酒,簡直人渣 11/14 08:09
32F:推 ludoren: 公車不是都有監視器,車上有沒有偷喝調一下就很清楚 11/14 08:17
33F:推 elynn889: 媽的,那幫場站調度員QQ 11/14 08:45
34F:→ elynn889: 酒測後出車還買酒喝,有夠惡劣,完全沒考慮旅客及其他 11/14 08:46
35F:→ elynn889: 用路人安全 11/14 08:46
36F:推 kobe7610: 台北客運司機不意外 一堆垃圾 11/14 09:08
37F:推 taxlaw1991: 損失一台好用舒適的HS8J 很不方便 11/14 09:12
38F:推 playchicken: 帶酒上路喔……傻眼 11/14 09:48
39F:→ playchicken: 啊不就還好是小碰撞發現 不然不知道是路上的人車倒 11/14 09:48
40F:→ playchicken: 楣還是車內的乘客倒楣 11/14 09:48
41F:→ WeAntiTVBS: aaronbest你知道嗎,他是已經肇事、而且是開公司車 11/14 10:07
42F:→ WeAntiTVBS: 在路上肇事...所以放他出去的並不會因此免責,之前大 11/14 10:08
43F:→ WeAntiTVBS: 南那個也是 11/14 10:09
44F:→ WeAntiTVBS: 這個應該是當天酒測完後,偷偷到員工停車區偷偷拿出 11/14 10:09
45F:→ WeAntiTVBS: 藥酒到車上,問題在這站務跟調度沒人發現、就讓他出去 11/14 10:10
46F:→ WeAntiTVBS: 拿鑰匙出車了 11/14 10:11
47F:→ WeAntiTVBS: 這個是場站內務管理也有問題,全部通通革職剛好!! 11/14 10:12
48F:推 elynn889: 原本以為是首都,剛剛看公視是寫北客 11/14 10:34
49F:→ elynn889: 公視是說這個人有酒駕前科,然後這次肇事後,新聞是寫 11/14 10:35
50F:→ elynn889: 公司開除 11/14 10:35
51F:→ elynn889: 我覺得北客可能會和駕駛求償營業損失+車損理賠費用 11/14 10:35
52F:推 naruto1010: 所以有人當調度員不用做其他事情就對了? 11/14 10:52
53F:→ naruto1010: 不了解業界實務沒關係,但不要講出貽笑大方的言論 11/14 10:53
54F:推 oadas: 反正人多車多路線多營收多護航者多 繼續多多肇事沒關係 11/14 11:29
55F:推 rdu20159: Hino好車就被搞掉一台,幫Q 11/14 11:33
56F:噓 coon182: 某電視台跟u大濕一樣各種奇葩見解都有 11/14 12:18
57F:噓 c016041129: 笑死 調度員要處理的事情實務上比想像中多很多 11/14 12:25
58F:→ andy810625: 705 KKA-1266 11/14 12:36
59F:噓 s705166: 某人的言論真的不要出來丟臉 11/14 12:42
60F:→ taxlaw1991: 手機黑名單好用 11/14 14:29
61F:→ dantes1013: 問,客車駕駛對於有酒駕前科的沒有設限嗎?包含進用 11/14 16:35
62F:推 aaronbest: WeAntiTVBS趕快去檢察署提出告訴說要把場務那些通通判 11/14 16:48
63F:→ aaronbest: 死刑 快去喔 11/14 16:48
64F:噓 nagerlin32: 這種事站管最多一大過+寫報告 11/14 19:10
65F:噓 cho840929: 某W真可笑 11/14 21:31
66F:→ OBJmk2: 就事論事,如果調度站沒有做酒測放行,那調度站一定有問題 11/14 21:36
67F:→ OBJmk2: ,但今天是謝男做了酒測,再自行偷喝酒耶?某W腦子484.... 11/14 21:36
68F:推 CORSA: 現在各客運調度室都有監視錄影 有無確實檢測都很清楚 11/15 16:53
69F:→ ntprf224: 酒駕出車是駕駛個人行為,公司跟站上也有盡到標準流程進 11/16 06:03
70F:→ ntprf224: 行酒測,有人還能扯第一名還有什麼要革職的,要不要看 11/16 06:03
71F:→ ntprf224: 看自己在講什麼?台鐵飛機不是也有酒駕案例? 11/16 06:03
72F:→ jay0722: 被這樣一搞,現在出車都超麻煩的,真的是白目駕駛 11/18 13: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