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to1010 (鳴人)
看板Bus
標題[情報] 首都10/31起新闢通勤29
時間Mon Oct 30 16:25:42 2023
情報來源:首都客運官網
https://www.capital-bus.com.tw/newsfile/shownews.php?newsno=2030
公 告
各位乘客您好:
本公司自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起,新闢通勤29【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潭美公
園】路線,平常日上、下午各4班次《單向行駛》、例假日停駛,採一段票收費,相關路線
資訊如下:
(站牌路線圖,以下僅列出部分重點資訊)
頭末班車時間:
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潭美公園:07:30~08:15
潭美公園→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17:30~18:15
發車間隔:固定班次(單向行駛)
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潭美公園:07:30/07:45/08:00/08:15
潭美公園→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17:30/17:45/18:00/18:15
歡迎多加利用。
首都客運服務專線:0800-000866 南港站:(02)2654-7071
首都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
--
簡單來說,因應搬遷後臨時增開的南京幹線疏運區間車,轉以通勤29作為正式路線營運,
固定採15分鐘一班。
依通勤8的前例來看,應該是不會有動態系統(點對點路線,中途無站點)
--
◥█◤◤ <@﹊ ◥◥◤
◥ ▄▄▄▄▄▄▄
這 就 是 ▲◤  ̄ ̄ㄟ| |ノ ̄ ̄ ◥▲ 我 的 忍 道 。
| ◢█‧▲ ` /◢█‧◣ │
◥\__ / ` _/◤
▼ / │ \▼ ψbellea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90.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8654345.A.831.html
1F:推 alex781127: 有救嗎 上南京東 那個入口 還是塞啊? 10/30 16:27
2F:→ taxlaw1991: 比較好奇這條到南京三民要怎麼回頭 10/30 16:46
3F:→ taxlaw1991: 空駛回去也是得走不短的迴轉動線 還是到南京三民變正 10/30 16:48
4F:→ taxlaw1991: 線繼續行駛 10/30 16:48
5F:推 hicker: ....?? 這路線不走環東高架吧?? 10/30 17:01
6F:推 nektsu2: 中途不給停嗎?南京舊宗路口也很需要啊 10/31 00:48
7F:→ naruto1010: 南京舊宗有其他路線可搭乘,加上這條路線目的是為了 10/31 00:51
8F:→ naruto1010: 台北企業總部園區通勤客接駁到捷運站的分流疏運路線 10/31 00:51
9F:→ naruto1010: ,增停南京舊宗不僅無法分流也無法達到直達的目的。 10/31 00:51
10F:推 hyscout: 早上四班的班次應該再各延後15分鐘比較好 10/31 07:51
11F:推 playchicken: 在晚一點南京幹線和R25比較多車返程吧 10/31 08:36
12F:→ playchicken: 或者是配合台塑自己的交通車班次也有可能 10/31 08:36
14F:推 NorAku: 通勤不是除了陽明教養院那條都有動態嗎? 10/31 18:23
15F:推 fghjbv2002: 連通勤28的學專都有動態了,通勤8沒動態才是異常吧( 10/31 19:34
16F:→ fghjbv2002: ? 10/31 19:34
17F:推 hanksadder: 第一天實際觀察,確實從民權幹線上下午各拉2台車跑 10/31 19:40
18F:推 leon7673: 有9:00上班的 8:15最後一班的意義? 11/01 08:16
19F:→ taxlaw1991: 就疏運最擠的時段 其他用南京幹線就好 11/01 08:37
20F:推 auction88: 這很簡單吧 南京公寓後LED直接改南京幹線不就解決了 11/01 18:49
21F:推 auction88: 應該是沒規定發車只能在出發站。不能中途突然冒出 11/01 18:51
22F:→ taxlaw1991: 往返都是空駛 南京三民端右轉三民路-民生圓環繞一圈回 11/01 19:06
23F:→ taxlaw1991: 頭 11/01 19:06
24F:推 playchicken: 是可以中途開加班車 但一定要開到終點就是 11/01 20:14
25F:→ playchicken: 多開一段對疏運應該沒太大幫助 11/01 20:15
26F:→ auction88: 所以首都真的跑單趟就回總站嗎? 11/01 20:50
27F:→ taxlaw1991: 目前看起來是跑2趟後回站 11/0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