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nn889 (NcMar47)
看板Bus
標題[新聞] 快訊》中山高架橋「公車、貨車相撞」12
時間Mon Oct 23 15:53:22 2023
快訊》中山高架橋「公車、貨車相撞」12人傷送醫!警啟動大量傷患機制…車禍現場曝光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887744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出口處今(23)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公車與小貨
車發生擦撞,公車前車窗、側門幾乎全毀,小貨車則車身扭曲、零件四散,導致中山橋上嚴
重塞車。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第一時間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據悉,公車包含司機及乘客,一共有35人
,其中12人已經送醫,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發生經過。
--
心得
希望人員平安
這撞的有點慘,側窗+前門直接飛掉
大樑不知道有沒有受損?不知道能不能修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8047604.A.375.html
※ 編輯: elynn889 (114.136.15.12 臺灣), 10/23/2023 15:54:02
1F:→ acergame5: 原來速限40也可以撞成這樣 10/23 15:58
2F:→ taxlaw1991: 結構沒重損可以修啦 只是13年大金龍殘值值不值得修 10/23 16:02
3F:→ taxlaw1991: 而且大都會還有不少閒置車 10/23 16:02
4F:→ NorAku: 如果對撞或側撞,40也會撞很慘 10/23 16:30
5F:→ yaoyang30103: 652那一段應該會開超過40 10/23 16:37
6F:→ kobe7610: 大都會不意外 10/23 16:53
7F:推 playchicken: 這段開40會被叭死吧…… 10/23 17:03
9F:→ playchicken: 不過出車禍的地方已經超過匝道了 怪 10/23 17:03
10F:推 Fezico: 怎撞的會撞成這樣? 10/23 17:33
11F:推 twehwtp0: 可能是發覺要下匝道來不及,想要切過去卻打到護欄頭, 10/23 17:37
12F:→ twehwtp0: 最後失控還擦撞貨車 10/23 17:37
13F:→ twehwtp0: 以上是通靈,不代表最後事故判讀結果 10/23 17:37
14F:推 mrt620: 652 很多司機都是飆仔,沒看過跑 40 的 652 駕駛員 10/23 23:53
15F:推 andy555067: 652在南京東路根本是搖龜,一堆開30以下的,出了公專 10/24 02:34
16F:→ andy555067: 道又變成飆仔! 10/24 02:34
17F:推 playchicken: 限速40只有首都有嚴格執行吧 10/24 07:11
18F:→ playchicken: 其他家油門都還是採到底衝衝衝 10/24 07:11
19F:推 danny30716: 北客9字頭的感覺也沒再死守40,看看965在艋舺大道狠樣 10/24 09:32
20F:推 chungkwan: 我就問從中華路上中山橋後 全程最外線下去怎麼有辦法 10/24 18:16
21F:→ chungkwan: 錯過匝道 10/24 18:16
22F:推 nardus: 客運業都是各種過勞班表,打瞌睡不奇怪 10/25 02:57
24F:→ yaoyang30103: 這則新聞內有完整事發影片 10/25 13:56
25F:推 playchicken: 原來是撞飛過來主線……想說怎麼沒下匝道 10/25 15:09
26F:推 danny30716: 下橋指差確認法預備中 10/25 16:01
27F:→ taxlaw1991: 左邊沒車 右邊沒車 碰 車在前面 10/25 21:09
28F:推 hanksadder: 影片出來,幾乎可以確定公車全責了 10/25 23:09
29F:推 BryanFong: 我上週還搭到這台,車內機械噪音意外得吵XD 10/25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