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板


LINE

看板 Bus  RSS
連續兩天早上在台北大學站牌 等公車945往高公局 卻一直發生動態顯示一分鐘、即將到站 卻等了十分鐘至少,都沒車從松山機場出來的情形。 公車開到松山機場後就不開出來15分鐘左右,而後一班司機都到了松山機場後 前一台車才跟後面那台肩並肩而行… 並且只有後面那台車的司機靠站載人。 如果說是司機要休息那後面那台的司機應該也要才對(也有休息但就一下子而已) 之前也偶有發生但頻率之前沒這麼高, 這兩天因此都讓我遲到以至於我記下了車號, 比較早就進到松山機場 卻不開出的車號是893-U5 後面認份的車號則是KKA-0175 想請教一下為什麼893-US可以沒事停在松山機場等別台一起出發,然後這樣都不用載人? 之前有耳聞司機說有些龜速原因是因為 司機車開久一點薪水可以多非常多, 請問是真的嗎? 附上公車動態截圖: 大概等了5分鐘才截這張: https://i.imgur.com/HGl9vtx.jpg 在車上的時候才截這張: https://i.imgur.com/ho9Pts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8.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us/M.1690937075.A.594.html
1F:→ yaoyang30103: 其實就只是893-U5的司機會在松山機場上廁所,KKA-01 08/02 09:00
2F:→ yaoyang30103: 75直接折返而已 08/02 09:00
3F:推 playchicken: KKA-0175是跳蛙回送車 黏在一起就只是巧合 08/02 09:18
4F:→ playchicken: 然後公車司機多半應該是喜歡早早回站 喜歡慢慢龜的 08/02 09:18
5F:→ playchicken: 是為了拉客人(但這台看起來不是 08/02 09:18
6F:噓 aiko6576: US是三小 還USA類 08/02 10:48
因為他沒停 今天又下雨 所以車牌看錯了 已更正
7F:→ auction88: 你怎麼知道是不是有輪椅族在上下車 08/02 11:22
因為945輪椅上不去
8F:推 naruto1010: 945是快速公車,沒有低地板也沒有通用大復康 08/02 11:23
9F:推 naruto1010: 這兩台車也不是無障礙車輛,請問是......??? 08/02 11:23
10F:→ auction88: 建議你下一篇可以發706為何停在南昌公園龜著不載人 08/02 11:26
11F:噓 SCANIA168: 駕駛如廁,怎麼了嗎? 08/02 12:31
12F:噓 moriyaorange: 只要沒脫班,終點站不能停留嗎!?還有是U5不是US 08/02 12:50
13F:推 hunng5: 下一篇:299在三重中華路口龜著不走等幾次紅綠燈才開走 08/02 13:10
14F:噓 dbdudsorj: 人家搞不好有出發時間管制 08/02 13:17
我就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出發時間管制? 如有的話可以不要開著動態嗎? 或是動態時間可以撥長一點
15F:推 ELYC1x: 幫補血,某些推文不知道在氣什麼 08/02 13:43
16F:推 Xperia: 哪有管制時間,就只是終點有空間停車,某些司機就看心情 08/02 15:16
17F:→ Xperia: 休息久一點,707也是一樣 08/02 15:16
18F:→ Xperia: 反正只要似乎有檢討司機的意思,這裡某些人就會氣得跳腳 08/02 15:17
19F:噓 dbdudsorj: 某些是那某些 直接說出來沒有關係啊 又不違反版規怕啥 08/02 15:37
20F:→ dbdudsorj: 有沒有管制時間 有沒有內部發車/休息規範 你又知道了 08/02 15:37
就是不知道 才來問的
21F:推 ELYC1x: 所以原po不能問是嗎? 08/02 15:40
22F:→ ELYC1x: 怎麼,司機、客運公司這麼尊貴,質疑不得啊? 08/02 15:40
23F:→ ELYC1x: 那乾脆建議原po有疑問直接投訴或打1999洽詢好了 08/02 15:44
24F:→ forcetrain: 司機負擔已經夠多了 08/02 17:11
25F:噓 auction88: 有什麼好補血的。 循環路線是有規定發車嗎? 08/02 17:46
沒有要發車 可以不要顯示動態即將進站嗎?
26F:→ auction88: 還是司機要帶尿袋 6個小時都不要尿尿一直開車 08/02 17:47
27F:→ auction88: 沒規定折返點的發車時間為何要去抹黑司機龜著不載人 08/02 17:50
28F:推 JRhokkaido: 感覺就司機上廁所吧 08/02 18:00
29F:推 snxk: 有些就是專車 只載去不載回 也有不載去只載回 動態沒開會被 08/02 21:03
30F:→ snxk: 認定沒出車 會領不到補助的 08/02 21:03
31F:推 lianpig5566: 幫補血 所以動態有開但不載客是開身體健康的? 08/02 22:59
32F:推 playchicken: 回樓上 動態有開是表示有跑完全程 08/02 23:14
33F:→ playchicken: 至於只停一台的問題 有時候司機間的默契 08/02 23:14
34F:→ playchicken: 反正都連班了就看要給誰載而已 08/02 23:14
35F:→ playchicken: 只要乘客上的了車基本上都沒啥問題 08/02 23:14
36F:→ playchicken: 靠站久的快速公車沒意外應該是你一站我一站的玩法 08/02 23:15
37F:噓 trtcool: 會被噓是因為這樣很不妥當 08/03 00:16
所以問到底怎麼回事是很不妥當?? 都不能問嗎? 其實我想要搭上893-U5的車 當面跟司機確認 但司機就是不載人 才會上來問啊?
38F:推 a11211120: 補 08/03 00:32
39F:→ windw6666: 我有聽過,現在第一名的好像只剩大都會還有看營收,剩 08/03 00:48
40F:→ windw6666: 下的營收好壞差沒多少錢,所以其實每個司機都想早回去 08/03 00:48
41F:→ windw6666: ,另外有時是調度那邊會壓司機時間,就是到終站要停下 08/03 00:48
42F:→ windw6666: 來等幾分鐘,反正不脫班,它要多久折返就看調度,特別 08/03 00:48
43F:→ windw6666: 是這種沒有寫固定發車時間的 08/03 00:48
44F:→ Jo: 我就是要問到底有沒有內部發車/休息規範啊? 所以請問有嗎? 08/03 01:00
45F:→ Jo: 那能不能不要開著動態呢? 我因為顯示1分鐘 洗頭連吹頭髮都沒吹 08/03 01:01
46F:→ Jo: 就急著衝出門 卻是等十幾分鐘 這樣動態很不準確 希望可以解決r 08/03 01:01
※ 編輯: Jo (111.241.116.11 臺灣), 08/03/2023 01:13:38
47F:推 raysun0130: 1.不能關動態 08/03 07:07
48F:→ raysun0130: 2.司機不能控制動態顯示什麼,只有開跟關的選擇 08/03 07:07
49F:推 toulu: 問一問無所謂,投訴也可以 0800-090607 08/03 11:07
50F:噓 auction88: 解決什麼 你只是在找麻煩 08/03 11:16
51F:→ auction88: 不看標題還以為你在等二小時一台的公車所以看到車來不 08/03 11:17
52F:→ auction88: 能吹頭髮趕快去等車。 08/03 11:17
53F:→ auction88: 945尖峰時間 10分鐘一台發車 但是全部堵在高速公路 08/03 11:24
54F:→ auction88: 到松山機場的返程就會變得很密集 根本不用去趕著搭車 08/03 11:25
55F:→ forcetrain: 內部就算有,也不會拿給不相干的人... 08/04 09:19
56F:→ Chungli28: 民眾對大眾運輸的信任度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流失的 08/04 10:32
57F:推 FragileLin: 能理解,之前在民族中華路口等5005老早就看到有車在那 08/04 22:01
58F:→ FragileLin: 卻不過來 最後看到動態的車沒開燈就從眼前過…後來才 08/04 22:01
59F:→ FragileLin: 知道那個站不能再直接上車回鶯歌了 08/04 22:01
60F:→ FragileLin: 有次攔下3830直接髒話問候我 08/04 22:02
61F:→ auction88: 3830是車牌號碼吧 桃園到三峽的5005桃客 08/04 22:07
62F:→ auction88: 我也在台大尊賢館等過688 站名一樣是捷運公館站 08/04 22:10
63F:→ auction88: 被刷卡才去看牌子沒有688 , 站牌在3號出口 08/04 22:10
64F:推 auction88: 我如果連站牌都不看.硬要去車道攔下來大概也是會被罵 08/04 22:12
65F:→ auction88: 髒話 這很正常 08/04 22:12
66F:推 hicker: 這站都有路線導覽圖了.... 08/04 22:15
67F:推 FragileLin: 那時候剛改而且我態度很好所以發問也不行?回答可以好 08/06 08:12
68F:→ FragileLin: 好說但不認同直接噴髒話,多說無益已加黑單。 08/06 08:12
69F:推 toulu: 你可以打客服而不應該硬攔車,我是司機我也很想黑你 08/06 13:51
70F:→ toulu: 但司機噴髒話你也有提告的權利 08/06 13:52
71F:→ auction88: 所以站牌沒改嗎? 08/06 17:12
72F:推 toulu: 若站牌沒改那就是新北市府和客運公司的問題了 08/06 2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