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MOMO (藍小歿)
看板Bunco
標題[電話] 遠傳送手機?
時間Sat Nov 6 20:46:01 2010
本人在11/03接到說是遠傳的電話,那時我正好再上課挺吵的,
我聽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她跟我說要送手機,還問我手機收訊好不好,
之後還問我的大名,我還傻傻得回應她,之後,說要寄到我家...
我回她說我是住宿生,她就問住宿地址,我就說了學校地址,
我就說我們學校有警衛怎收?她說宅配會打電話通知,
最後她問說我幾年次,我說81她就說沒滿20歲要家長同意,
問我家長電話跟稱呼,之後就掛了。
我講完電話我就馬上打給我媽,我媽叫我別理她,
可是我都理她了...不知道該怎辦
我之後還笨笨得回撥給她,跟她說我家長不同意
她回我嗯好就掛了
我還是很擔心她還是會照樣寄來..
我11/04還一直在想她會不會寄..
最後是沒接到什麼電話
因為我是那種會過度焦慮的那種..
我11/05時又打一通...跟她說我之前說家長不同意因該不會寄了吧.. (用隱藏號碼)
她說什麼..只要沒確定就不會寄
那時是有放心了一下
一直沒辦法放心...
不過我沒有給身分證那些的
她也沒跟我說到什麼雙證件..
是代表 我沒跟她確定要申辦手機的意思嗎?
因為我媽也沒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還有阿..
這種像是要申辦手機的那種東西
在宅配要簽收時都必須要本人吧????
不會有被學校代收的問題吧?
我只提供名字跟手機而已
因為我現在想說如果宅配寄來學校,宅配都是會通知我下去拿吧?
很抱歉我問題很多QAQ
雖然我朋友都叫我不用再想了
現在看到是號碼的都很怕,
又不能不接...怕漏接學校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4.93
1F:推 halulu:遠傳是嗎? 打給遠傳客服 跟他說你不同意 11/09 08:26
2F:→ halulu:請他們通知 還有 是應(ㄧㄥ)該不是因(ㄧㄣ)該 11/09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