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pg (rpg)
看板Bunco
標題Re: [電話] +227849955 燦坤12期分期付款
時間Tue Oct 12 22:34:23 2010
看來詐騙集團的教戰手冊更新了
8月的時候我跟很多人也接到這種電話,騙子來電都是+2 XXXXX
那時我是這樣跟騙子回應...
騙子:這裡是PCHOME商店街
您五月刷永豐銀行信用卡消費30000多元,很抱歉因為我們處理疏失
導致下一期還要多扣一筆,balabalabalabalabala~~~
我:喔,那沒關係啊
我這張卡半年內消費滿20萬可以送電視一台
就讓它去扣啊~
騙子:啥??你真的要讓我們扣?
我:不然哩,如果半年消費不夠的話,你要賠我一台電視嗎?
騙子:(掛電話)
不過後來我想到,我把兩家不同銀行不同信用卡的優惠活動混在一起
但還是把對方唬弄過去,但也有可能我講太快了,騙子來不及反應
※ 引述《BBSGOD (春風和米粉)》之銘言:
: 我之前也接過
: 我跟他說沒關係 我就讓你扣12期阿
: (很不在乎的口氣)
: 對方竟然說
: 「可是你這樣會害我們公司信譽受損,這樣我們可以告你妨害名譽喔」
: 我的老天爺 這真的超好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