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socool (......)
看板Bunco
標題[問題] XX電腦 (XXX就業服務機構)
時間Sat Sep 4 19:57:02 2010
前幾天填完履歷&職訓資料後
才餵狗和爬文...有點晚
(雖然說打電話過來時沒講公司名稱就有點怪了...沒注意到)
之後才發現對方有奇怪的地方
所以沒有再過去了
雖然有爬文
但我還是想問
如果履歷&資料填了以後
可以拿回來嗎??
對方有沒有可能用履歷作一些壞事?(如人頭借貸 開戶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