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s 板


LINE

小弟我的電腦是5年前的筆電了 OS和配備是windows7 64bit i7 4G RAM 最近常遇到browser開了FB(捲了大概20~30個PO文)和幾頁YOUTUBE後 browser就LAG到有點明顯(我主要是用FF為主) 請問一下大家的電腦會這樣嗎? 最近突然有一種感覺 當初花了大把銀子組起來的電腦 幾年後竟然拿來開這二個網頁就快要爆炸了.... 雖然我在猜應該是FB跟本當大家RAM都不用錢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rowsers/M.1483289220.A.C21.html
1F:推 Kreen: 感覺是中毒了,你的電腦+ram 和 ssd 應該還能撐很久。 01/02 00:57
2F:→ Kreen: 單純看 fb 和 youtube 應該不至於這麼慘。 01/02 00:58
3F:推 Fortis931: 4G RAM 光是應付WIN7就剩不到2G了 何況你還用火狐 01/02 01:54
4F:推 springman: 五年前的筆電,我自己的筆電也常常很慢,做了幾次還原. 01/02 04:56
5F:推 faintbreeze: RAM太少 還有火狐本身有RAM緊箍咒 01/02 06:15
6F:推 mstar: 如果是 DDR2 的機器,極限就是 2Gx2,最多只能這樣了; 01/02 08:39
7F:→ mstar: DDR3 的還可以換成 4Gx2 看看。 01/02 08:39
8F:→ oaboy: DDR2沒錯 我之前也在想是不是中毒 用小紅傘掃過是OK的XD 01/02 10:57
9F:→ oaboy: 上上星期也有重灌了 結果是一樣的~@@~ FF也常吃到1G以上的 01/02 10:58
10F:→ oaboy: RAM 01/02 10:58
11F:推 rockmanx52: ThinkPad X61的部分機種可以吃到4Gx2 不過那個價格... 01/02 11:05
12F:→ rockmanx52: 老實講一片已經可以買一台主機了.... 01/02 11:06
13F:推 catclan: FF有裝什麼套件嗎? 01/02 15:58
noscript restclient
14F:推 XDD: 我i5跑fb youtube超順啊,ff一直用最新版 01/02 16:13
15F:推 doom3: 五年前應該還沒有SSD標配吧 換個SSD就可以起飛了 01/02 21:17
16F:推 tina1007: 七年i3+8G RAM+雙SSD,跑waterfox沒問題 01/02 23:31
waterfox沒用過有空試試
17F:推 littledrop: 三年的x75vc 2020M/8G/SSD 網頁瀏覽都很順... 01/03 00:53
18F:推 kaoh08: 請別把這兩個當成"只是"網頁 主機也請整組換掉 01/03 02:22
19F:→ Bellkna: youtobe還是餵給mpv+youtube-dl比較實在 板上就有教學 01/03 08:02
大家好像都滿順的XD~我是使用了一陣子後 FB在滑到底更新新資料時 大概要3~6秒 在捲動頁面時也會卡卡的 偶爾太LAG就要重開FF 看來可能是我有硬體壞了/要換 ※ 編輯: oaboy (122.117.194.37), 01/03/2017 10:45:12
20F:→ hijacker: E6600 8g ram 跑起來都ok 你i7應該不會那麼慘才是 01/03 12:47
21F:推 mstar: 你先試試用無套件、外掛、設定完全乾淨的瀏覽器跑看看 01/03 22:02
22F:推 cakeGJ: 我筆電用3年半 用GC FB開多頁會LAG,定期清電腦的暫存檔 01/03 22:38
23F:→ cakeGJ: 會比較順一些 01/03 22:38
24F:推 lockbolt: 不一定是硬體問題吧 01/04 23:22
25F:推 Toge: 我4G RAM照樣跑火狐啊……沒那麼誇張 01/09 22: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