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velone (一個人夠)
看板Braves
標題[心得] 今年特別難過
時間Tue Oct 8 23:12:25 2013
雖然我當勇士球迷也十幾年了
但是不像版上的大大對選秀、農場、交易等有那麼深入的研究
沒辦法寫一些深入分析的文章
這幾年雖然總在第一輪出局
但是看了今年的比賽卻覺得特別難過
不順了一整年後爭了個國東冠軍進季後賽
總覺得今年可以打出個什麼名堂
看了這四場比賽(即便是G2)
彷彿對了上一個比自己實力強大太多的對手
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堅持、再怎麼不放棄
也沒辦法改變最後的結果
那種深深深深的無力感阿
讓人暫時想忘掉迷人的棒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48.184
1F:→ bravefan :其實我也有類似的感覺。。。 今年DL成這樣還能克服 10/08 23:30
2F:→ bravefan :困難,讓我覺得這些球員示有能力的。 10/08 23:30
3F:→ bravefan :結果今天在沒有想的狀況下逆轉敗,我也不想看棒球了 10/08 23:32
4F:推 burdette :道奇根本是新版的邪惡帝國 那麼多明星球員 10/08 23:33
5F:→ burdette :有兩大賽揚級投手加多位強棒 要打贏他們的確不容易 10/08 23:35
6F:推 wolfgang1113:真的...看比賽時才深深覺得道奇真的是新邪惡帝國! 10/08 23:58
7F:→ burdette :而且他們今年的科蕭還沒簽長約 10/09 00:03
8F:→ yeticpd :看看我們今年的三小賽揚有沒有辦法變成新三巨頭~~ 10/09 00:29
9F:推 homkei :我也有這種感覺,到現在仍無法釋懷,甚至比前年還難 10/09 01:04
10F:→ homkei :過,很怕以後都這樣了 10/09 01:04
11F:→ burdette :這到不比太擔心 有些對曾經比我們等的久 10/09 02:43
12F:→ burdette :一但魔咒破了 冠軍就連著來 如紅襪 巨人 10/09 02:43
13F:→ burdette :即使是紅雀 也曾經在1982-2006之間沒奪冠紀錄 10/09 02:44
14F:→ burdette :還有運動家 也經常是第一輪就回家 10/09 02:44
15F:推 bravefan :說到紅雀,因為從1991開始看棒球,所以我也一直覺得 10/09 23:28
16F:→ bravefan :是個no good team,後來才知道他得過這麼多冠軍XD 10/09 23:28
17F:推 duppy :我們四戰總共只得14分,道奇Gm3一場就狂得13分 10/10 07:11
18F:推 burdette :紅雀的總冠軍次數是國聯最多 全mlb也僅次於洋基 10/13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