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riguez (Be Braves)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祭品文!!!!!!
時間Tue Oct 8 03:07:23 2013
如果勇士隊打進國聯冠軍戰!!!!!!!!!
小弟捐出一件勇士隊的球衣給大家抽獎!!!!!!!!!!
(老大或是哈神的球衣一件!!)
只要打進國聯冠軍戰.立馬捐出給大家抽獎.
且立馬跟大家約時間開〔勇士國聯冠軍戰球衣趴〕!!!!!!!
給我老大或哈神的球衣!其餘免談!勇士無敵!
(我沒有要裸奔、告白或是跳碧潭,就別為難我了XD)
--
另外.真的生氣了!!!!!!
生涯可以賺幾億薪水的人.會去堵一個月薪不知道有沒有30K的智障嗎???
美職的文化就是不允許對方得了便宜還賣乖.
McCann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
台灣永遠不缺只有意識型態沒有腦袋的XX.可悲!!
--
▄▄▄▄▄ █ # 28 鷹 俠 Luis Iglesias
▄▄▄▄▌ ▄▄
█─────────────────────────┼
▄▄▄▄▄▄▄▄▌▄
█1990年全壘打王、打點王;1991年打擊王;1994年金手套│
▄▄ ▄▄▄▄▌▌▌▄▌1996年全壘打王、打點王、最佳九人獎 │
▌ ▄▄▄▄ ▄▌▌▌▌ │
▌ ▄▄▄▄
▄▄▄▄▄因為有了鷹俠,虎迷永遠可以期待九局下半的再見全壘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9.251
※ 編輯: Rodriguez 來自: 111.249.79.251 (10/08 03:08)
1F:→ OalexO :R大別太生氣啦 酸民文化就是如此 不用隨之起舞~ 10/08 03:09
2F:→ Rodriguez :僅限勇士迷抽獎!MLB總版酸過勇士相關的就別來這邊亂! 10/08 03:09
3F:→ a127n :對呀 不要在意他們 10/08 03:10
4F:→ Rodriguez :這篇主要是祭品文啦~~~不討論智障^^ 10/08 03:11
5F:推 outy :總版素質快變成棒球版了 唉 這麼多年建立的風氣... 10/08 03:15
6F:推 Smoltzy :不用跟酸民們證明什麼,好好珍惜每場球才是要緊~ 10/08 03:16
7F:→ dahw :那些只為了跟上潮流,沒有自我判斷能力的人 就不用太 10/08 03:33
8F:→ dahw :跟他們計較了 大家好好幫勇士加油就行啦 :D 10/08 03:34
9F:→ OalexO :道奇好像要直接推Kershaw投第4戰了.... 10/08 03:46
10F:→ j287 :R大就比跟那些人計較了 10/08 06:41
11F:→ j287 :你也知道那都是些小屁孩!! 10/08 06:41
12F:→ j287 :來點輕鬆的,話說你捐的球衣會有一個問題 10/08 06:42
13F:→ j287 :就是應該有很多人穿上去像是演歌仔戲的XD 10/08 06:43
14F:推 Kobelephants:對呀,屁孩去吃屎比較快 10/08 07:55
15F:→ wuchianlin :沒關係 唱唱歌仔戲也爽 Braves GOOOOOOOOOOOOOOOO 10/08 08:25
16F:推 homkei :勇士加油!!有國聯冠軍pa我一定參加 10/08 09:31
17F:推 bigmowang :小麥肯加油!!!塞住他們的嘴!!!!! 10/08 09:33
18F:→ Rodriguez :國聯冠軍pa 如果開在澎湖您也要參加嗎XDDDDDD 10/08 09:35
19F:→ bigmowang :哈哈,這好像有點激烈,好在不是金馬XD 10/08 09:37
20F:推 homkei :呃…我是說台北的話 10/08 09:50
21F:→ Rodriguez :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啦XDDDDDDDD 10/08 09:51
22F:推 diewalker :AGON都已經贊助兩失誤了...不贏下來說不過去 10/08 10:45
23F:推 gitaboy :今天請假在家,一定要贏啊 >_< 10/08 10:53
24F:→ bravefan :勇士加油 R大也加油 我們都要學習不與魯蛇計較 10/08 11:21
25F:推 boldorange :勇士加油~~~!!! 10/08 11:25
26F:→ Rodriguez :哈神跟老大你們就再多陪我一年吧^^ 10/0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