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s 板


LINE

雖然三場系列賽下來,Gattis的打擊是目前最好的,但是防守上似乎也有一些暇疵,有好幾球正常的LF應該是可以接到的。到底要如何取捨咧? 另外,撇開取EJ捨Uggla的決定不談,只帶一個backup IF的結果:Janish has a BROKEN NOSE,and Laird is backup infielder....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39.95
1F:推 Heyward :客氣了 已經不是一些瑕疵了 學佛目前一點機會都沒有 10/07 15:15
2F:推 Rodriguez :有傷兵不是可以更換名單嗎???還是一定要等NLDS結束 10/07 15:20
3F:→ Rodriguez :才能更換名單? 10/07 15:20
4F:推 Kobelephants:Ankiel:知道我的重要了齁 10/07 15:27
5F:推 j287 :以我們的打擊跟投手來看,應該先拼防守, 10/07 15:32
6F:→ j287 :先讓Gattis坐板凳,然後讓雪佛先發 10/07 15:33
7F:→ Heyward :Ankiel今年打擊悲劇阿~~~而且真的是沒法換~~~~ 10/07 15:33
8F:→ j287 :關鍵代打再由Gattis上來 10/07 15:33
9F:→ Heyward :Gattis坐板凳??? 他打擊燙到不行哩 10/07 15:34
10F:→ j287 :如果投手可以壓制,其實防守比打擊重要, 10/07 15:34
11F:→ Heyward :我是Fredi應該很想哭吧~~~帶一堆快腿都上不了 10/07 15:35
12F:→ j287 :今天如果那球接下來,那局應該一分都不會掉, 10/07 15:35
13F:→ j287 :當然這是馬後砲= = 10/07 15:36
14F:→ Heyward :唯一欽點先發二壘變自動出局數~~~啦啦隊還一直上電視 10/07 15:36
15F:推 j287 :可是有時可能因為一個防守丟好幾分,一個人也不見得 10/07 15:37
16F:→ j287 :打得回來!! 10/07 15:37
17F:→ chuckjr :雪佛好像也有傷 10/07 15:37
18F:推 MKAngelheart:Gattis打擊率最高還坐板凳........ 10/07 15:38
19F:推 j287 :季後賽最怕大局,尤其我們家的SP又很年輕,抗壓不足 10/07 15:39
20F:→ chuckjr :問題是他防守洞太大了.. 10/07 15:39
21F:→ j287 :背水一戰如果開始又落後,可想而知壓力有多大 10/07 15:40
22F:→ Heyward :棒球就是這麼微妙環環相扣~~~佬賈真的要自求多福了 10/07 15:40
23F:推 simonown :Gattis功過還可以抵。EJ呢? 棒子沒有手套也沒有 10/07 15:40
24F:→ simonown :Gattis狀況差還隨時可以換 Uggla是想換都沒機會上 10/07 15:41
25F:→ j287 :單純個人看法,大家平心靜氣討論就好= = 10/07 15:41
26F:→ j287 :推黑娃大的環環相扣 10/07 15:42
27F:→ simonown :啊這篇是討論OF....先放過EJ.... 10/07 15:42
28F:→ Heyward :EJ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Fredi這步險棋看來是兩敗俱傷 10/07 15:43
29F:推 j287 :呵呵,EJ逃過一劫= = 10/07 15:44
30F:推 simonown :這種尷尬時刻 忽然很懷念Prado...(雖然CJ+JUp更棒啦) 10/07 15:44
31F:→ Heyward :球隊應付外敵都很頭大了 自己還先傷內部士氣 10/07 15:45
32F:→ j287 :我也認為他壓力很大,畢竟他壓根沒想到是他先發吧= = 10/07 15:45
33F:→ Heyward :不只這樣 他壓根都沒想到某人因為他無法打季後賽 10/07 15:46
34F:→ Heyward :休息室裡永遠有雙哀怨的雙眼盯著你~~你還打得下去嗎? 10/07 15:47
35F:推 j287 :大推樓上 10/07 15:47
36F:→ j287 :這也算是給岡總的一個經驗吧!! 10/07 15:48
37F:→ Heyward :不得不推考爺 如果他執教的話也許不會這麼大膽 10/07 15:48
38F:推 simonown :這樣說也是沒錯 Uggla的臉其實都蠻臭的... 10/07 15:48
39F:推 Roawen :其實我認為總仔的決定沒啥錯 季後賽本來就是帶狀況好 10/07 15:49
40F:→ Roawen :的 現實上Uggla的確9月份打得一無是處 比較可議的是 10/07 15:50
41F:→ Roawen :內野帶太少人 如果決定再多帶一個 而不是外野帶這麼 10/07 15:50
42F:→ chuckjr :一開始讓EJ先發應該沒啥錯,但板凳沒人可補就... 10/07 15:51
43F:→ Roawen :多沒啥太大用處的人 那以勇士現有的內野名單 也一定 10/07 15:51
44F:→ Roawen :是阿瓜.. 說真的我至今還不懂RJ跟腿弟都帶的理由 10/07 15:51
45F:推 Heyward :要是阿瓜負面情緒帶到明年就更慘了 10/07 15:52
46F:→ Heyward :理由簡單啦~~Fredi原先設定就是場場低比分投手戰 10/07 15:56
47F:→ Heyward :一分一分得用蠶食的~盜壘就很重要了~~誰知道躲人每 10/07 15:57
48F:→ Heyward :場比賽都給你至少十支安打起跳~~ 10/07 15:59
49F:推 MKAngelheart:如果今天是不帶BJ 我想大家應該就不太有意見 10/07 15:59
50F:→ Heyward :J-Up : 沒有他就沒有我 10/07 16:00
51F:推 simonown :老實說要代跑兼守外野 BJ就夠了 再者Schafer也堪勝任 10/07 16:19
52F:→ simonown :還要帶到第三順位腿弟真的不知道為何..(我們一場有 10/07 16:20
53F:→ simonown :幾個代跑chance?) 10/07 16:20
54F:→ bigmowang :真的覺得帶腿弟比較怪,他換阿瓜的話,名單應該合理 10/07 16:31
55F:→ bigmowang :許多,畢竟腿弟沒代跑機會的話,打擊也沒一擊斃殺的 10/07 16:32
56F:→ bigmowang :期望值,代跑代守就給薛佛就好,甚至EJ也可 10/07 16:32
57F:→ bigmowang :但既然都走到這步了,Braves Go!!!把明天贏下來!!! 10/07 16:33
58F:推 Heyward :難道有甚麼不能說的內幕?!?!?!?!?! 10/07 16:34
59F:→ bigmowang :內幕? 10/07 16:34
60F:推 j287 :只能明天繼續加油了,希望幹砲大隊可以復甦= = 10/07 16:54
61F:推 johnson02 :我個人認為帶腿哥的原因是他是左打 10/07 17:38
62F:推 johnson02 :bj 雪佛 rj 腿個 pj 三右兩左 10/07 17:40
63F:→ johnson02 :在後面一人投手佈局時候就可以靈活運用 10/07 17:41
64F:→ Heyward :pj ????????????? 10/07 19:10
65F:推 johnson02 :Paul Janish 抱歉 我是寫替補五人 怕拼錯 10/07 19:27
66F:推 c0422kimo :先希望McCann安打開張吧~~BJ學佛腿弟為何要三個全帶? 10/07 19:45
67F:→ Heyward :阿瓜最好的時光已過??? http://ppt.cc/Ljc~ 10/07 20:03
68F:→ Heyward :http://ppt.cc/lMsX腿弟取代阿瓜-Quick Reactions:() 10/07 20:07
69F:→ pia2 :同意先祈禱 主砲 能擊出安打吧,鳥成這樣實在是..... 10/07 20:09
70F:推 johnson02 :David Hale 領先應該不敢用 10/07 20:15
71F:推 Heyward :你不能祈禱誰能取代阿瓜~只能祈禱誰不會是下一個阿瓜 10/07 20:16
72F:推 johnson02 :拜託一定要回ATL 雙十節可以看 10/07 20:18
73F:→ johnson02 :不過最大問題好像是投手 缺乏經驗 10/07 20:19
74F:推 j287 :同意樓上 10/07 20:43
75F:→ j287 :雖然牛棚很殺,可是多數還是缺乏季後賽經驗= = 10/07 20:44
76F:→ Rodriguez :是根本沒有季後賽經驗吧XD Teheran+Wood 10/07 23:47
77F:推 simonown :如果2012WC不算 再扣掉撿來的老將 全隊只有McCann 10/08 00:15
78F:→ simonown :跟Huddy有超過一次的季後賽經驗啊....(連總仔都..) 10/08 00:17
79F:推 bigmowang :10年黑娃跟金寶應該算有一咪咪啦~"~ 10/08 00:18
80F:推 simonown :猶記Heyward那四場打的鳥到不行 Kimbrel是吞了逆轉敗 10/08 00:24
81F:推 Rodriguez :明天會是金寶投最後一球嗎??然後McCann把最後一球還 10/08 00:26
82F:→ Rodriguez :給金寶...完美的結局^^ 10/08 00:26
83F:推 simonown :無論如何 讓McCann再回Tuner Field打一場吧! 10/08 00:36
84F:推 JKIMI :何止一場!還要打下一輪啊!!!對他們有信心 10/08 00:44
85F:推 Rodriguez :看看Teheran退場後的神情.以後他會更好的!! 10/08 00:56
86F:→ Rodriguez :MLB總版根本就已經智障化了.版喵你留在那有何意義?? 10/08 02:24
87F:→ Rodriguez :遲早Baseball版化.不用理他們了 10/08 02:24
88F:→ OalexO :老實說運動總版總是充斥酸民 以前的優質風氣算很意外 10/08 02:30
89F:推 a127n :真的滿懷念以前的風氣 回不去惹 10/08 02:35
90F:推 Rodriguez :是我就退場.放給它爛...有差嗎? XD 10/08 02:46
91F:推 a127n :沒差啦 其實也不用說太多 部分人根本不想聽 10/08 02:57
92F:→ a127n :他們只是想"鬥" 想起阿信PO過的一張圖 10/08 02:58
93F:→ a127n :"遇事不酸一下 怎麼顯得出我見解獨到" 10/08 02:58
94F:推 Smoltzy :享受每一場球賽吧 無論季後賽能走到哪裡 都很了不起! 10/08 03:12
95F:推 Rodriguez :今年的成績已經是近幾年最令人嘖嘖稱奇的一年了 10/08 03:13
96F:→ Rodriguez :整年都受到主力球員缺席甚至是報銷的勇士 10/08 03:13
97F:→ Rodriguez :打出"勇士般"的感動~ 支持了20年的勇士!!大心!!!!!! 10/08 03:14
98F:推 kobeflight :很多鄉民根本是看到板主就想鬥 10/08 04:54
99F:推 j287 :看到推文可知多數的勇士迷理性多了,或許是跟年紀有 10/08 06:48
100F:→ j287 :關吧XD........ 10/08 06:48
101F:→ j287 :雖然也有少數激動派的,但整體上好過於其他版 10/08 06:49
102F:→ j287 :大家認真加油便是,過多的謾罵無濟於事 10/08 06:50
103F:→ j287 :只是顯得本身的水準低落而已= = 10/08 06:51
104F:推 Syd :等等要開會看不到了,要贏阿!!! 10/08 08: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