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HaSin (水仙老年)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下雨了
時間Mon Oct 7 07:06:50 2013
亞特蘭大下的。到底是遇水則發,還是老天為我們掉眼淚?讓我們看下去。畢竟這裡已經好久沒下雨了。勇士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7.1.65
1F:→ wtt168 :祭品文?!?! 10/07 08:07
2F:→ wuchianlin :感覺不夠力 有沒有人要吃個籃球架啊(? 10/07 08:33
3F:→ bravefan :Gun兄是住在Atlanta嗎? 不然怎麼會勇士都到LA了還注 10/07 08:35
4F:→ bravefan :意到ATL下雨?@@ 10/07 08:35
5F:→ wolfgang1113:讓人失望!每年都打不出來... 10/07 09:55
6F:→ Roawen :10:4 10/07 10:09
7F:推 ashidaka :有什麼好失望的,能進季後賽已經很爽了,之後能打多遠 10/07 10:30
8F:→ ashidaka :都是命~~~~ 10/07 10:30
9F:→ bravefan :同意樓上,季後賽就是命,所以我才會決定晉級就飛去 10/07 10:41
10F:→ bigmowang :還沒輸三場GG,我們就還有機會啦,要奪冠都要先劇場! 10/07 10:42
11F:推 baby123 :傷兵造成的影響真的太大了,讓我們少了二個先發主力 10/07 11:08
12F:推 kolun :下超大 floor alert都來了 哭哭 10/07 12:22
13F:→ kolun :flood XD 10/07 12:22
14F:推 burdette :同意七樓的話 今年能夠以分區冠軍身分晉級 10/08 02:20
15F:→ burdette :不用打外卡戰 已經很高興了 10/08 02:20
16F:→ burdette :且勇士的對手是新邪惡帝國 後面如果能多贏都是賺到的 10/08 02:21
17F:→ OalexO :前年外卡2 去年外卡賽輸球 今年至少有贏 滿足了XD 10/08 02:21
18F:推 turkeyma : 要輸,希望至少是輸在書僮手上 我心甘情願 10/08 03:56
19F:→ GunHaSin :就一天的雨,放晴了, 10/0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