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inkidd (未來??)
看板Braves
標題[情報] Uggla 將不在NLDS名單內
時間Wed Oct 2 10:09:20 2013
MLB.com's Mark Bowman was told by a source that Dan Uggla will be left off the Braves' NLDS roster.
Uggla batted just .103/.290/.134 with one homer, four RBI and 39 strikeouts over his final 124 regular-season plate appearances this season.
He's owed $26 million over the next two years. Elliot Johnson will serve as Atlanta's starting second baseman in October.
將由Elliot Johnson 出任先發二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6.86
1F:→ Heyward :慘 眼睛手術完全失敗 10/02 10:12
2F:推 Roawen :慘 連BN的機會都沒有 10/02 10:25
3F:→ cj910 :目前還是"可能"不在25人名單內 等明天的確定名單吧 10/02 10:30
4F:→ cj910 :另外大家還記得老同學澳洲佬 Moylan 吧 10/02 10:36
5F:→ cj910 :目前待在躲人的他 這次NLDS有機會重回ATL投手丘投球 10/02 10:49
6F:推 Heyward :澳洲老應該不在躲人名單內吧 10/02 10:50
7F:→ Heyward :他今年不是投很好 10/02 10:50
8F:推 saxontai :阿瓜………需要阿桐伯明目地黃丸嗎?XD 10/02 11:37
9F:→ NomoLee :uggla出來面對! 10/02 12:09
10F:推 chova :機會不高吧,難道內野替補帶Janish? 10/02 12:48
11F:推 Heyward :帶Janish是OK的~~~ 就怕康雷事件重演 10/02 12:53
12F:推 vf3 :應該不是地黃丸可以解決的 囧 10/02 13:52
13F:推 Rodriguez :阿瓜還有兩年合約....慘..... 10/02 15:37
14F:推 saxontai :認賠殺出大概會換不到什麼東西 囧 10/02 15:44
15F:推 bigmowang :希望加加油~ NLCS尻爆對手@@ 10/02 16:32
16F:推 Rodriguez :乾脆把Prado交易回來好了 10/02 17:12
17F:推 johnson02 :真假的 比BJ還有砲耶 10/02 17:43
18F:→ Heyward :BJ: 我有腿有守還有小弟挺 10/02 17:52
19F:推 synchron :阿瓜: 大家平平U開頭..不然我改叫Dan Upton好了啦~~ 10/02 19:48
20F:→ synchron :不過我是希望阿瓜不要走的啦..眼睛動刀本來就沒這麼 10/02 19:49
21F:→ synchron :簡單, 打擊本來就是手眼協調, 眼睛離開習慣了10幾年 10/02 19:50
22F:→ synchron :的感覺打不好我倒是覺得預期中 10/02 19:50
23F:推 chuckjr :我也希望可以再看到阿瓜.... 10/02 20:05
24F:推 a127n :我對阿瓜還是有點信心的說... 10/02 22:02
25F:推 kobeflight :個人覺得帶他比較好,對上道奇三巨投要指望連續安打得 10/02 22:18
26F:→ kobeflight :分,不如期待全壘打模式阿瓜還是可以有那個一棒定戰 10/02 22:19
27F:→ cj910 :躲人讓了一隻kemp 我們也讓一隻阿瓜好了 (誤) 10/02 22:19
28F:→ kobeflight :局的能力.. 10/02 22:19
29F:推 cj910 :便宜老大又要來開球囉 NLDS G1 10/02 22:48
30F:推 duppy :例行賽都只能當參考,去年我們對紅雀五勝一敗,結果 10/03 00:02
31F:→ duppy :最關鍵的外卡戰卻被........ 10/03 00:02
32F:推 Rodriguez :老大的雙殺球暴傳+史上離本壘板最遠的內野高飛必死球 10/03 05:16
33F:推 wuchianlin :老大那一傳很傷沒話說 裁判還偷補一刀看了真的很氣 10/03 14:21
34F:推 Rodriguez :沒有老大的傷心處...阿瓜跟西門子應該不會也跟著失誤 10/04 01:53
35F:→ Rodriguez :落後之後.整個內野防守壓力變得好大....>_< 10/0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