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1113 (SENS)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如果能夠挑第一輪的對手...
時間Sat Sep 28 09:30:33 2013
目前紅雀領先百年,看來今天如果沒有贏下來
國聯最佳戰績就要被拉開一場了...
現在似乎已經沒有同區迴避的問題了
如果照這樣的全年成績下去看...我們應該會對上躲人
看來真的不好打啊!如果能對上海盜
季後賽之路應該會比較好打吧~
道奇的書僮,應該會主投第一場~
照我們不會打左ACE的特性....
大家會希望我們第一輪的對手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1.172
1F:→ bigmowang :不用挑阿,反正想打WS的話,贏就是了XD 09/28 09:34
2F:→ wtt168 :贏就對了 又不是中華隊 09/28 09:38
3F:推 wolf035 :贏就對了 過了這關後面還不是有氣勢更強的隊手等著 09/28 09:51
4F:推 kobeflight :說真的能盡量拿到主場優勢就拿到,本季在客場勝率跟主 09/28 11:33
5F:→ kobeflight :場有差,二來季後賽的強度很高在客場打的壓力會比較大 09/28 11:33
6F:→ kobeflight :最後二場有機會拼就拼,只要全拿下就有優勢 09/28 11:34
7F:推 messiah0326 :若能對上PIT的話是滿有信心的 對上LAD就只能期待投手 09/28 11:35
8F:→ messiah0326 :盡量減少失分 打擊神來一棒囉 09/28 11:35
9F:推 kobeflight :若能打到NLCS,對手是紅鳥的話.我們一定要有主場優勢 09/28 11:37
10F:推 simonown :今天贏了啊!決戰最後兩場!紅雀最近狀況特好啊… 09/28 12:13
11F:推 duppy :我們主場勝率高達六成九,客場勝率不到五成 09/28 16:25
12F:→ duppy :所以你說主場優勢重不重要? 09/28 16:25
13F:推 j287 :按照封王後的規律,明天紅雀落敗機率相當高= = 09/2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