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hef (Schadenfreude)
看板Braves
標題Re: [閒聊] 對於「美國兄弟象」一詞的看法
時間Fri Sep 27 23:16:53 2013
※ 引述《Homura (虎斑街貓˙饅頭喵)》之銘言:
: 近來MLB板出現了眾多類似美國兄弟象、美國爪之類的詞
: 用來指稱咱們勇士,勇士迷也被稱為美國爪迷
: 想問眾板友,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稱謂?
: 美國兄弟象是否讓你感受到攻擊、侮辱的意味?
: 歡迎大家發表意見,也同時會舉辦投票
: - -
我這樣說啦: 去年那球飛球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的感嘆
雖然人在鬼島, 但是有一種 "地球村" 的感受
讓我感受到, 美帝人跟鬼島人, 其實大家太多共同點了
打同樣的棒球
喝同樣的啤酒
唱同樣的戰歌
幹同樣的裁判
丟同樣的瓶子
--
被叫美帝爪爪又怎麼樣, 一個是簡單民宿老闆開的球隊, 另外一個是簡單新聞台老闆
開的球隊, 真的差距那麼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5.8
1F:噓 blackdevil : …… 09/27 23:50
2F:→ a127n :有的人無感 有的人不喜歡 也不急著扣帽子 09/27 23:59
3F:噓 OalexO :這裡不是紅襪版 09/28 00:51
4F:推 usausausa :鐵廚耶 09/28 03:51
5F:→ usausausa :還以為走錯(揉眼睛) 09/28 03:53
6F:噓 playsega :紅襪戰績變好還是工作壓力太大讓你出來釣魚 09/28 06:47
7F:推 cj910 :啊 是ㄊㄔㄉㄉ XD 09/28 08:26
8F:噓 Roawen :也感謝原PO讓世人見證簡單大腦會講的話,果然清新啊 09/28 09:06
9F:噓 flywater :這種引戰文不能劣退嗎 不能滾回鬼版嗎 09/28 10:06
10F:推 tetsufuu :美聯紅襪 國聯勇士 老子就是喜歡台灣人看不爽的球隊 09/30 02:32
11F:→ tetsufuu : 幹 爽 09/30 02:32
12F:噓 transformer8:安安紅襪有你這種球迷真是恥 10/0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