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y (教書的。)
看板Braves
標題[實況] ATL VS MIL
時間Thu Sep 26 07:20:25 2013
第二個打席就開打了...
自由人被趕出場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8.79
1F:→ outy :Gomez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 09/26 07:21
2F:→ outy :Gomez也被趕出去了... 09/26 07:22
3F:推 j287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09/26 07:24
4F:→ pia2 :CJ這幾場都在亂揮,一直吃K,令人擔心 09/26 07:46
5F:推 wtt168 :自由人被丟對打線非常不利 09/26 07:54
6F:推 wolf035 :紅鳥國中封王M1 09/26 08:00
7F:→ dahw :Gomez先前被Maholm砸過兩次 這次打了HR就一路垃圾話 09/26 08:05
8F:→ dahw :問候Maholm 搞得Freeman和McCann也不很滿 差點大亂鬥 09/26 08:07
9F:→ dahw :最後Freeman和Gomez都被趕出場 雖然我覺得Freeman有 09/26 08:08
10F:→ dahw :點冤就是了 怎麼看都是 Reed Johnson比較衝動 XD 09/26 08:08
11F:推 wtt168 :小麥肯差點出去 挑戰錯位置了 09/26 08:25
12F:→ wtt168 :Lohse投了快五局才用不到四十球 選點球好嗎 09/26 08:26
13F:→ wtt168 :A拉米+Gomez不在~~~~~~ 馬洪心腹大患都不見了 09/26 08:32
14F:推 duppy :今天這場有MLB.TV Free GAME轉播唷!!! 09/26 08:35
15F:推 duppy :其實Lohse就是去年外卡戰紅雀對付我們的先發..... 09/26 08:37
16F:推 Rodriguez :勇士今年在總版那麼慘啊~~XD 風評 09/26 08:41
17F:推 wtt168 :流年不利 09/26 08:49
18F:→ wtt168 :Maholm 季後賽中繼吧 不過應該也是頗抖 09/26 08:53
19F:推 j287 :馬洪感覺比較適合先發,賈西亞中繼 09/26 08:57
20F:推 mat394626 :第七局了 才投58球... 09/26 08:58
21F:推 wolf035 :NL best要讓位了 09/26 09:01
22F:推 wtt168 :風評是沒差啦 因為跟某隊畫上= 一堆腦補為反而反 09/26 09:03
23F:推 duppy :七局才兩支安打,我們根本就打不好Lohse的球...... 09/26 09:06
24F:推 mistletoej :總板和戰地板看看就好 帶頭的都是那些人 例如p___812 09/26 09:07
25F:→ pozx :哈 09/26 09:29
26F:→ cj910 :戰績不好誰想戰你啊 至於風評 ㄎㄎ 贏球卡實在 09/26 09:34
27F:推 chuckjr :樓樓上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09/26 09:35
28F:推 wtt168 :有道是不遭人忌是庸才 09/26 09:35
29F:→ wtt168 :^^^^^^不被人噓是爛隊 09/26 09:39
30F:推 Kobelephants:對啊,贏球最重要 09/26 09:39
31F:→ wtt168 :國聯一讓出去了~~~~ 費佬四連戰請把握 09/26 09:45
32F:噓 ashidaka :樓上你跟中職爪爪的恩怨自己去中職板解決 09/26 09:46
33F:推 duppy :...........我們這個月戰績不好,結果還不是被戰? 09/26 09:46
34F:推 wtt168 :樓上我是PO總板 THX 09/26 09:47
35F:推 ashidaka :我是說Kobelephants.... 09/26 09:50
36F:推 cj910 :812先生 你的Kobelephants主版進不去 就跑來這邊玩啦 09/26 09:52
37F:推 bravefan :佩服duppy大 原來 Lohse就是去年幹掉我們的 @@ 09/26 10:09
38F:→ bravefan :又想到前年5場贏2場就可以保住外卡,結果還被紅鳥進 09/26 10:10
39F:→ bravefan :五戰三勝要對上道奇的話,我還去的了美國看NLCS嗎?@@ 09/26 10:11
40F:推 wtt168 :要有信心啦 這次季後賽Lohse不會在 09/26 10:13
41F:推 Roawen :唉,準備跟躲人打了吧.. 09/26 12:14
42F:推 simonown :Freeman衝突時衝超前面的 要是受傷真是會吐血.. 09/26 12:50
43F:→ Heyward :真的是捏一把冷汗~~~結果傷的是酒鬼A. Ramirez 09/26 13:19
44F:推 Homura :老實說這陣子跟人起衝突的頻率真的是比較高 09/26 15:45
45F:推 Homura :不管基於什麼理由 會給人不好的觀感也是在所難免 09/26 15:45
46F:→ OalexO :酸民要酸是不用什麼理由的 事情對錯它們也不在意 09/26 15:56
47F:推 Homura :低調贏球比較實在 老實說最後對上費城人 想要搶下 09/26 16:00
48F:推 Homura :國聯戰績第一 實在讓人沒信心 09/26 16:00
49F:推 Heyward :不要再受傷就好~~~ 友愛之邦應該沒有激進份子 09/26 16:15
50F:→ Heyward :J-Ro只是話多了點 09/26 16:15
51F:推 simonown :相對紅鳥對上三場小熊 國聯冠軍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09/26 16:23
52F:推 rioslo :剛剛看影片 西門一直被拉住 差點衝上去了 09/26 17:45
53F:推 Homura :大家克制一下 就不要再去那篇跟酸民一番計較了 09/26 17:59
54F:推 baby123 :有些紅鳥迷看我們還蠻不爽的,能在總版偷酸一下就偷酸 09/26 18:03
55F:推 a127n :有些還是有"個" 算了 我想應該是個人行為~ 09/26 18:29
56F:→ pia2 :就那位某h啊,從去年外野高飛必死球開始 09/26 18:53
57F:→ pia2 :不斷得了便宜還賣乖 09/26 18:54
58F:→ pia2 :要有信心,至少不會遇到阿Ken及黑魔使 09/26 18:56
59F:→ pia2 :但有Lee跟3A牛棚,加上打線近況... 09/26 18:57
60F:→ pia2 :躲人有科蕭Z魔柳三張牌,超級硬的啊 09/26 19:00
61F:推 a127n :難得進季後賽 能走多遠我都能接受 XD 09/26 19:06
62F:推 Roawen :與人無尤啊,六場國中末段班的比賽,只拿三勝 09/26 19:50
63F:推 cj910 :友愛之幫沒有激進份子? 追追阿特里:Boo? Fxxx You! 09/26 19:50
64F:→ Roawen :搞得對費城人要全勝壓力,還能說什?? 09/26 19:51
65F:推 ForeverChop :這還不是最慘的~~~~現在得祈禱一下自由人不會被禁賽 09/26 19:52
66F:推 usausausa :812先生 你的Kobelephants帳號都一起被桶囉~~~~~~~ 09/26 23:27
67F:推 Kobelephants:這麼關心我我會害羞耶>< 09/27 06:47
68F:→ cj910 :812先生八卦版棒球版都po 真是麻煩你幫勇士隊宣傳了 09/27 06:57
69F:→ wtt168 :我都不知道勇士可以紅到PTT人聲鼎沸八卦版 XD 09/27 06:59
70F:→ Rodriguez :90年代真的勇士最紅啊!!!不要這樣嘛~我們只是回溫XD 09/27 11:17
71F:→ Rodriguez :總版看看就好了.大部分老球迷其實都很理性的~^^ 09/27 11:18
72F:→ Rodriguez :MLB版已經是各大版裡面算是最溫和理性的了 09/2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