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f3 ( MJ Forever )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白日夢…
時間Mon Sep 16 14:37:24 2013
我剛竟然做了一個白日夢…
9下我們落後3分,麥炮一棒射到牆上的清壘2B追平
換E.J. 代跑,暴投上三壘一出局…
Gattis超深遠牆前SF送回致勝分...Braves WIN!
......好啦,就剩M4了,先拿下國東吧 ,勇士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0.154
1F:推 turkeyma :有一個問題啊 Gattis 通常排在 MaCann 前面 xDD 09/16 14:38
2F:→ vf3 :哈哈 白日夢嘛 大家不要太計較 09/16 14:43
3F:→ vf3 :不過真的好想再贏國東 再進WS 09/16 14:43
4F:→ vf3 :可以的話 真的很想對上洋基 給他們4-0來個痛快 09/16 14:44
5F:推 Heyward :呵 代跑的話 學佛應該是第一順位喔 09/16 16:15
6F:推 saxontai :也許學佛是先發一棒。XD 09/16 16:28
7F:→ j287 :那黑娃勒= = 09/16 20:28
8F:推 saxontai :還在 DL…XD 09/16 20:33
9F:推 duppy :最近都遇到勝率不到五成的對手,本來以為可以趁機衝 09/16 21:23
10F:→ duppy :戰績,結果我們本月的勝率也不到五成 = =a 09/16 21:23
11F:推 turkeyma :傳說中拿到百勝的球隊會有詛咒..勇士對這點很熟悉的 09/16 22:33
12F:推 j287 :那就拿99勝吧= = 09/16 22:50
13F:推 MizunoTako :九月打很好結果十月冷掉也沒比較好啊XD 09/16 22:56
14F:推 Rodriguez :同意~~九月打超爛.10月拿下世界冠軍.這樣也沒有比較 09/17 04:26
15F:→ Rodriguez :差啊XD 09/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