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910 (國民打者陳金鋒)
看板Braves
標題Re: [閒聊] Gattis 傳說…
時間Tue Sep 10 00:25:33 2013
今天勇士 2-3 再度在客場輸給費佬,領到掃把一隻,目前四連敗。
不過今天勇士僅有的兩分都是 Gattis 打下來的:兩發陽春砲。
其中一隻還飛了 486 呎,今年最遠。(第二發也飛了 403 呎)
第一發:
http://goo.gl/r1QQMT (轉播單位測到480呎,hittracker則是486呎)
第二發:
http://goo.gl/2zIdgk (打得 Cole Hamels 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上上星期 Gattis 首度到 Gwinnett,目的是調整狀況(別忘了他是2A直升ML),
只打了三場又回ML。首場比賽前兩個打席都是二壘打,第二場比賽直接開轟。
我想他應該沒有必要在小聯盟練打擊了。
既然 Gattis 的打擊值得更多ML的PA,那麼他的防守定位應該在哪?
外野?以他的狀況而言,唯一解只有左外野。但是左外野已經有一個J-Up,
而且他的合約到2015。BTW,J-Up 目前的OPS+為118,Gattis 為113。
兩人外野防守的UZR/150為 -12.9 跟 -16.4。搞了半天,一個2A直升ML的
老新秀,竟然跟球隊季前弄來的明星外野手,拼了個不相上下!?
捕手?這似乎是個好選擇,不過我們得忍受他非常糟糕的蹲補技巧。
相同位置是球隊的當家捕手,也是七度入選國聯全明星隊的 McCann。
Mac 的打擊能力毋庸置疑,蹲補技巧也是日趨成熟,他也是目前為二在勇士隊
年資最長的球員,說他是後瓊斯時代的勇士先生也不為過。不過今年也是
Mac 的合約年,在球隊 Gattis 等著接班,而且具有打擊能力的捕手在
自由市場可是稀有財,你說他不會想投入自由球員市場試試水溫嗎?
就情感上面其實我是很不希望看到 Mac 換穿其他的球隊的球衣,
另外還有 Gattis 的定位究竟為何,我想今年冬天會有個答案。
----
打著打著就發現 Christian Bethancourt上來觀光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53.210
※ 編輯: cj910 來自: 111.254.153.210 (09/10 00:31)
1F:推 simonown :NYY鬧捕手荒 很多人吵著要買McCann了... 09/10 01:09
2F:推 simonown :Stewart打擊是悲劇 Romine打擊也半斤八兩外加守備.. 09/10 01:13
3F:→ simonown :我實在無法接受McCann或是Heyward之類穿條紋衣... 09/10 01:14
4F:推 carrhung :的確很難接受McCann穿條子衣= =... 09/10 01:18
5F:→ carrhung :我也很好奇進FA的行情能喊到多少... 09/10 01:21
6F:推 Rodriguez :McCann有非常非常高的機率去洋基.除非McCann跟錢過 09/10 03:13
7F:→ Rodriguez :不去~~XD 09/10 03:13
8F:推 ashidaka :J-Up過去防守不是不錯嗎? 怎麼今年突然澇賽.... 09/10 08:05
9F:推 opqasd :Gattis跟Justin外野防守的問題比較不一樣 09/10 09:13
10F:→ opqasd :Gattis是經驗不夠, 而且反彈球滾地球處理的很差 09/10 09:14
11F:→ opqasd :Justin則是不知道為什麼來了Tuner Field之後 09/10 09:15
12F:→ opqasd :對外野飛球的判斷變的很糟糕, 可能也變胖變慢之類的 09/10 09:15
13F:推 bigmowang :J-Up的問題跟守備方向不知有沒有關係,LF和RF球來的 09/10 11:37
14F:→ bigmowang :方向不太一樣,他之前又幾乎都是RF,可能會影響到第 09/10 11:38
15F:→ bigmowang :一拍的反應,不過有沒有影響到這麼大就不知哩,畢竟 09/10 11:39
16F:→ bigmowang :職業選手在這種轉換下不應差這麼多,況且也不是臨時 09/10 11:40
17F:→ bigmowang :突然要他去LF的~"~ 09/10 11:40
18F:推 tetsufuu :McCann很難留啊… 09/10 19:16
19F:→ Rodriguez :老闆大發慈悲.或是McCann有老闆的裸照.不然沒機會留 09/11 03:32
20F:推 bravefan :McCann是走定了吧,如果能幫勇是哪一個WS冠軍再去 09/11 07:01
21F:→ bravefan :穿條紋衣我覺得心裡會好過一點! XD 09/11 07:02
22F:推 opqasd :穿條紋衣沒啥, 如果加入費人 Mets Was才痛心吧 09/11 20:43
23F:推 j287 :支持勇士就得忍受這種痛嗎= = 09/12 08:39
24F:推 j287 :小麥肯都留不住,那之後的黑娃,自由人,大黑輪,麥 09/12 08:41
25F:→ j287 :納怎辦 09/12 08:41
26F:推 opqasd :McCann留不住幾乎是必然的, 不過Heyward FA時候 09/12 11:02
27F:→ opqasd :Uggla也FA了, Justin沒延長的話也走人了 09/12 11:03
28F:→ opqasd :Freeman是17年, Minor是18年, Teheran是19年 09/12 11:05
29F:→ opqasd :沒簽啥FA的話到時候錢自然會空出來吧 09/12 11:05
30F:推 j287 :希望多來點預算吧!! 09/12 11:38
31F:→ Rodriguez :就怕五年後.薪資繼續膨脹得跟什麼鬼一樣.. 09/13 10:38
32F:→ Rodriguez :不過.咱們的老闆購買球隊的節稅期限不是快到了嗎? 09/13 10:39
33F:→ Rodriguez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賣出球隊哩? 09/13 10:39
34F:推 synchron :老闆賣不賣球隊都好說..重點是我們的轉播合約 09/13 11:58
35F:→ synchron :還要再摳門十幾年.... 09/1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