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vefan (臥龍)
看板Braves
標題[閒聊] 看到兩個讓人擔心的消息
時間Tue Aug 27 17:55:42 2013
不會縮網址,想看的就直接到官網今天的兩個新聞囉~^^
摘要
1. Schafer說被打臉會有陰影(不是我們再BBS這種)
他說兩年前他同樣是面對Jon Niese時(有沒有這麼巧?????)
曾經觸擊球打到自己臉(不過因為只是觸擊的反彈所以傷勢只讓他休息一天)
但是他心裡的陰影到現在還存在,他說上場對Jon Niese先發,
他本人就不願意上場了,說Niese的某些快速球會向左邊旋,
所以他害怕面對他。
結果那一場Heyward直接被打裂臉骨下場後,
他上場接替黑蛙,他就很怕。最後那場輪到他面對Niese,
是被三振。。。。@@
該文在解釋一個人頭部被觸身後可能在心裡層面會需要比生理更長時間恢復。><
更不要說黑蛙這段時間不知道進食狀況如何?
他之前割盲腸回來也是低潮一陣子才調整好,不知道回來會不會肌肉都變小了。
2. Uggla雷射眼睛手術後,應該是看得比以前清楚了吧?
但是小聯盟比賽第一場三打數,兩次三振,一次雙殺。。
難道後天回來以後我們還要繼續巴阿瓜救勇士嗎? T_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4.86
1F:→ bigmowang :第二點農場總監有說~至少不是追打亂揮壞球~可以再看 08/27 18:41
2F:→ saxontai :第二點我想要下定論還太早,再觀察吧 08/27 19:05
3F:推 synchron :第一點我覺得就當今年失去Heyward了.. 08/27 19:45
4F:→ synchron :如果他能回來就算沒有之前這麼火..光眼睛&守備也能 08/27 19:45
5F:→ synchron :幫助球隊不少就是了... 08/27 19:45
6F:→ synchron :而且看起來至少Schafer不是害怕站上打擊區是對 08/27 19:46
7F:→ synchron :這個投手有陰影就事了 08/27 19:46
8F:推 Heyward :把Niese講得跟鬼神一樣... 灌籃高手的南烈嗎??? 08/27 19:57
9F:→ NomoLee :uggla出來面對! 08/27 20:55
10F:推 opqasd :別怕, 反正季後賽不會對到Niese...(誤) 08/27 21:47
11F:→ opqasd :我覺得講成"不願意"似乎有點言重了 08/27 21:55
12F:→ opqasd :比較像是不想要面對這個投手吧 08/27 21:55
13F:推 Syd :阿瓜那個應該要多看幾場吧 08/27 22:04
14F:→ bravefan :唉 主要就是今天沒比賽 想說看看有什麼消息 結果 08/27 22:31
15F:→ bravefan :兩個都不是很讓人開心 原本今年我還在想 如果能打 08/27 22:31
16F:→ bravefan :到WS 要不計代價衝到美國去看的說 至少也是一生的夢 08/27 22:32
17F:→ bravefan :想 所以看到黑蛙被砸成這樣才會很UPSET 加上看起來 08/27 22:33
18F:→ bravefan :已經逐漸恢復威力的Beachy又痛痛。。 頓時感覺希望 08/27 22:33
19F:→ bravefan :小了很多 >< 08/27 22:34
20F:→ bravefan :不過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明天開始的主場多拿下幾 08/27 23:31
21F:→ bravefan :場勝仗吧! Let's Go Braves!!! 08/27 23:31
22F:推 burdette :勇士在90年代是WS的常客 現在打WS卻成了高標 08/27 23:35
23F:推 bigmowang :身為一個不是口袋很飽的球隊~能一直保持競爭力其實我 08/28 00:03
24F:→ bigmowang :覺得很不錯了^^ 08/28 00:04
25F:推 opqasd :Uggla打了一發全壘打,不過又被三振兩次 08/28 07:54
26F:→ opqasd :Uggla據說是下一場就要回來了 08/28 08:39
27F:→ bravefan :是啊 阿瓜1 HR加上2K,這兩場小聯盟比賽看起來。。 08/28 10:25
28F:→ bravefan :他跟動手術之前還是同一個人啊! XD 08/28 10:25
29F:→ bravefan :burdette: 對啊,以前不懂珍惜而且年紀小,現在覺得 08/28 10:26
30F:→ bravefan :如果有打WS要把握,100年前的小熊球迷也不知道...XD 08/28 10:27
31F:推 burdette :不過今年傷兵這麼多都能有此戰績 如果明年大家健康點 08/28 22:43
32F:→ burdette :戰績(勝率)會不會比今年更好呢? 08/28 22:44
33F:推 duppy :問題是,我們又不知道明年會不會變健康,也許更..... 08/29 00:42
34F:推 opqasd :勝率能有.600已經很難再更好了, 每年能有6成勝率的球 08/29 12:01
35F:→ opqasd :隊大概也只有一隊而已. 再說明年Mets會變強, 大魚也 08/29 12:03
36F:→ opqasd :不會再那麼爛... 08/29 12:03
37F:推 bigmowang :Mets SP不是送兩位進去了@@尤其少Harvey差滿多的吧 08/29 12:05
38F:推 opqasd :不會更爛了啦...XD 他們今年可是有個Marcum 1W10L 08/29 12:08
39F:推 opqasd :投手比較大的洞反而是牛棚, 但牛棚要補起來也是很快 08/29 12:11
40F:→ bravefan :對啊 總板有一篇分析METS的投手看起來好像在看我們家 08/30 09:36
41F:→ bravefan :投手源源不覺那種感覺,而且他們的爛約也快清空了, 08/30 09:36
42F:→ bravefan :NYM要花錢的時候可是可以很嚇人的 08/30 09:37
43F:→ bravefan :而且我們自己明天會怎樣真的太難說了,原本還期待 08/30 09:37
44F:→ bravefan :Gattis可以接下McCann成為一個全明星捕手,現在讓人 08/30 09:38
45F:→ bravefan :沒辦法這麼樂觀了,然後BJ和Uggla能反彈嗎?@@ 08/30 09:38
46F:→ bravefan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Walk-off的時候,我都看到 08/30 09:39
47F:→ bravefan :Medlen衝出來跟野手狂歡,其他投手很少這麼HIGH?^^ 08/30 09:40